誰有1.6的高解析模組阿..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我在電玩勁檔下載的..誰知道硬碟掛了..
那個檔就不見了..誰有可以提供給我一下嗎?
好像是4.0版..CS1.6跟CZ用的..不是1.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