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agecandy (magecandy)》之銘言:
: 最近狂玩sports 又只玩sports.
: 猴球和壞力歐都放著閒 .
: 覺得想再入手別的片玩.
: 前陣子對七龍珠蠻有興趣的.
: 可是好像沒看到有人分享它的入手心得.
: 所以想請教一下有入手的板友.
: 1.它好上手嗎? 感應靈敏嗎?
個人覺得不好上手@@"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XD)
感應還蠻靈敏的..個人認為! 跟搖桿應該有比較大的關係吧
: 2.玩起來和wii sports的網球和拳擊相比
: 是比較輕鬆還是比較累呢? 還是差不多?
不一樣的累,手指頭比較酸! 哈哈~
拳擊跟sports比較有運動到~所以應該算是比較輕鬆吧!
: 3.好玩 耐玩嗎? 熱血嗎? 可以雙打嗎?
: thank you.
個人覺得還蠻好玩的囉! 格鬥遊戲~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而跟朋友一起打的話,我覺得還不賴..
當遊戲上手之後,你會覺得非常的熱血! 哈哈~~~
另外可以雙打喔^_^ 這種遊戲就是要兩個人玩才好玩阿!
--
: 最近狂玩sports 又只玩sports.
: 猴球和壞力歐都放著閒 .
: 覺得想再入手別的片玩.
: 前陣子對七龍珠蠻有興趣的.
: 可是好像沒看到有人分享它的入手心得.
: 所以想請教一下有入手的板友.
: 1.它好上手嗎? 感應靈敏嗎?
個人覺得不好上手@@"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XD)
感應還蠻靈敏的..個人認為! 跟搖桿應該有比較大的關係吧
: 2.玩起來和wii sports的網球和拳擊相比
: 是比較輕鬆還是比較累呢? 還是差不多?
不一樣的累,手指頭比較酸! 哈哈~
拳擊跟sports比較有運動到~所以應該算是比較輕鬆吧!
: 3.好玩 耐玩嗎? 熱血嗎? 可以雙打嗎?
: thank you.
個人覺得還蠻好玩的囉! 格鬥遊戲~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而跟朋友一起打的話,我覺得還不賴..
當遊戲上手之後,你會覺得非常的熱血! 哈哈~~~
另外可以雙打喔^_^ 這種遊戲就是要兩個人玩才好玩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