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缺貨急欲解決,SIET期望擴大客群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31308


◆TpGS17◆

PS4 Pro缺貨問題急欲解決,SIET期望擴大遊戲客群

2017 台北國際電玩展 PlayStation 按往例帶來一系列精彩舞台活動、新作試玩,適逢遇
上 PS4 Pro 大缺貨情事,雖然準備了 3,000 台備戰,但是首日碰上排隊人潮混亂情事,
缺貨問題何時解,成為今年各方關注話題。趁著電玩展期間,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
總經理江口達雄、索尼互動娛樂日本亞洲副總裁織田博之直接向玩家說明!

近年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成為展出亮點的獨立遊戲,由於有更多廠商對 PS VR 產生興趣的
趨勢,江口達雄強調,目前持續與資策會、開發團隊以及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持續
舉辦 PS VR 技術研討會,同時歡迎更多獨立開發團隊加入平台。

PS4 Pro 首日一千台開場就瞬間賣光了!

PS4 Pro 在台大賣,徹底超出 SIET 預期,就算自11月開賣至今持續出貨,仍然無法滿
足市場需求,成為 SIET 近期最頭大的問題。這次特別趁 2017 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
「擠出」3,000 台 PS4 Pro、1,000 台 PS VR 希望能儘量滿足玩家。

織田博之強調,SIET 絕對沒有故意玩飢餓行銷,生產線目前已經持續加量生產,雖然無
法保證貨源到底會在啥時穩定,但是相信狀況會漸趨解決。然而!適逢年節期間,消費者
領壓歲錢、年終獎金的消費高峰期,PS4 Pro 或許還是會有一段缺貨期間。PS VR 狀態亦
同,現在都已經請工廠加緊生產。

PlayStation 2017 年在台灣發展會是.......?

繼電玩展以及 2016 年夏天新開闢的 PlayStation 嘉年華活動,江口達雄強調將持續拉
近玩家關係,透過不同活動與直接與玩家交流、一起遊玩。因應現在實況直播流行,希望
可以多多發揮這個管道,讓更多玩家認識 PlayStation 遊戲魅力。

已在海外推出,遲遲未能在台灣見到的 PlayStation Now服務,現在仍然沒有登台計劃。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1-25
都忘了還有PS NOW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1-29
官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1-29
聽到膩了,索尼這仗打得很好,令人看清
Joe avatarJoe2017-02-02
台大有賣pro?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07
在台 大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10
大家快去台大買PS4 Pro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2-15
主機都買不到了還擴大個屁
Tom avatarTom2017-02-16
想買pro嗎?我全都放在那裡了,去台大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20
我要成為PRO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3
又在嘴砲,那滿出來的Slim是哪來的
Elma avatarElma2017-02-25
生產線又不同 而且大家都集中買pro 就是市場問題而已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25
笑 SIET認為臺灣pro市場只有3000台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7
還有別忘了SIET只是分公司 他們已經盡力了
Lucy avatarLucy2017-02-27
SIET連市場調查都沒做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2-28
2F湊熱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03
好可憐 天這麼冷 還去吹風吹一整晚
Ethan avatarEthan2017-03-06
生產線都是大陸 但臺灣只進了slim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08
1000台秒殺,台灣人有點厲害
Lucy avatarLucy2017-03-11
想過年前入手ps4 只好去買小藍包了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3-14
黃牛:聽到沒"還是會有一段缺貨期間" SIET謝謝你Zzz
Susan avatarSusan2017-03-16
想現在買到手應該都是想在過年的時候玩吧
Megan avatarMegan2017-03-16
我已經搞不懂三千台是真的不夠還是被黃牛買起來囤了
Ivy avatarIvy2017-03-18
是呀XD 只好任命買薄機…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22
很簡單 把slim 1tb那台調降為7000-8000 就不會大家都買p
ro了 就是因為價差太小
John avatarJohn2017-03-26
清大交大表示:我也想賣Pro
Ina avatarIna2017-03-28
我是有託明天會去買VR的朋友幫排 不過也不好意思叫人家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30
排 看到前兩天的賣況只好放棄了XD 巴哈還說甚麼賣不完...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03
#1OTTW6yq 可參考此篇推文各種明牌推測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05
3000台pro 成本就要3894萬 黃牛還真有財力
Freda avatarFreda2017-04-06
我是相信真的有不少人是自己買來用的 黃牛能搶得應該還
Mason avatarMason2017-04-11
1000名額六點前就滿了,如果是要坐捷運來的就放棄吧
Kelly avatarKelly2017-04-16
是有限 不在意價錢的應該前一波黃牛都買了 剩下沒買的
應該就是不急著買或者不想買貴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19
我首日的有買到pro不過我大概 6點40左右 目測前面約400
-500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23
首日約七點滿,今日約六點滿,我想明天最後一天應該更快
Mason avatarMason2017-04-24
剛剛去SONY旗艦店領PRO 偷瞄到倉庫有十幾箱PRO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28
幾天後要去沖繩 去那邊抱一台好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04-30
很好奇那個一個人扛八台PRO怎麼辦到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30
就是飢餓行銷呀~這麼明顯還說不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01
反正照某些人邏輯3千台都是黃牛買走的 提醒版友千萬不要說
你有買到PRO 免得被當黃牛
Mason avatarMason2017-05-05
明天有點想排VR 有人排Derㄇ
vr大概幾點GG
Steve avatarSteve2017-05-06
新竹五點出門排不到 不然我好想買…想買到差點就找
黃牛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11
昨天這個時候,已經一百多人排了,你該從新竹出發了:P
Hazel avatarHazel2017-05-12
什麼?台灣的Pri開賣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16
就是台灣市場太小吧…日本很好買不是
Hedy avatarHedy2017-05-16
囧 還是等以後PC鬨訂好惹
不用排隊又說不定有優惠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18
pro根本沒有搞飢餓行銷的必要,到現在還有人覺得是?
Sandy avatarSandy2017-05-20
可能大家都想過年前拿到玩爽爽,才會排成這樣
Kyle avatarKyle2017-05-25
索尼:我們都聽到了(然後繼續缺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5-27
放屁wwwwwwwwwww
Mia avatarMia2017-05-29
本來就沒有肌餓行銷啊 只有扣貨抬價綁片爽爽賣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03
12980買不到你有用19980買嗎?
Joe avatarJoe2017-06-08
其實消費者也很好笑 人家就單純市場預測問題
講的好像人家不想賣你
今天一個比較高單價的東西 要是備料多 生產多 市場
不買單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12
現在靠腰的要幫忙買單清庫存嗎?
還是其實大家覺得生產一款新主機 說加單 就加單?
Poppy avatarPoppy2017-06-14
拿去歐美日本賣不拿來台灣,不就是不想賣你嗎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6-14
倉庫滿滿的PRO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6-17
我靠邀,但我可以買單一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6-21
我是台灣的廠商 我也不敢在台灣下高量預估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6-24
好了 那現在知道了 不用預測了 那總說說看什麼時候買
的到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6-25
「自11月開賣至今持續出貨」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6-27
這種供應鏈 跟預估可以做得準 這位不用買了 各大企業
都會請去上班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7-02
現在知道需求了不是嗎?
Ula avatarUla2017-07-03
這個喔PCB板,裸板交期4週吧
Irma avatarIrma2017-07-05
就說沒肌餓行銷買的到啊 加價用19980買就好啦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7-10
sony搞不清楚狀況不是一天兩天了Zzz
Yedda avatarYedda2017-07-12
只覺得好像很多人覺得廠商一下單 短短幾週就能從原
物料增加原預定量到產出
Erin avatarErin2017-07-15
如果是已經穩定生產又有市場的東西,的確要加單不是什
麼大問題
重點是現在仍然不能保證何時有穩定供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7-15
看到這種官腔真的會發火,那日本也缺貨但每周都有8k台是
怎麼回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7-19
問題來了...簡單看起來 就是現在的需求 遠大於他們
當初下的預估
Ula avatarUla2017-07-20
加上全世界銅箔、玻纖布大量短缺中...那就更慢了
Emma avatarEmma2017-07-21
拜託 副總裁耶 連什麼時候能穩定買到都無法保證(? 好
歹讓買不到的人作作夢嘛ww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7-24
一堆開賣前預訂的到這個月才來 前兩個月是持續出貨到哪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7-25
要預估?當初開官方預購就可以知道啦。那時候不做,現在
被譙也是活該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7-28
就壓著賣給願意加價或綁片得啊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30
今天講個實在的,加量了消化不完誰負責
Annie avatarAnnie2017-08-01
不過是個台灣要加多少量,重點在於穩定出貨好嗎
請問一下台灣從發售日以來有每週穩定給貨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8-03
現在的量是少得誇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8-04
的確加量 消化不完 那些通路會很慘
David avatarDavid2017-08-05
產能預估這麼簡單,業務生管物管就爽爽作了
Oscar avatarOscar2017-08-06
根本不用擔心加一點量會消化不完吧
Eden avatarEden2017-08-09
如果說已經穩定供貨,你可以說加量有風險,但現在是連
穩定供貨都無法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8-11
都假的啊 貨都放會場表示他們根本沒有想解決的意思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8-15
你們以爲下單一次就下幾千台嗎?
Jacky avatarJacky2017-08-17
真的,一堆在那邊嘴巴預估的 真的很好笑
Delia avatarDelia2017-08-19
真的要解決應該是3000平均分給全台灣的經銷點
不然今天高雄人活該高鐵錢嗎 這樣跟買黃牛有啥不同
Lily avatarLily2017-08-21
我看就是爽爽作..反正估錯了還有人幫忙坦Zzz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8-24
再加上現在市場狀況 一定一堆人到處問 A店留電話 B
店留訂金 C店留資料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8-26
訂單是用百K再算的,依照排板連片數在算
Oscar avatarOscar2017-08-28
其實還有很多原因 黃牛 通路 例如之前說sony漲價那篇
文章 連鎖3C店都想多賺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8-28
產能預估很困難 但是手上有一批貨的行銷方式也難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9-01
那開賣前幹嘛不開官方預訂? 是想先當台灣這市場不存在吧
Lucy avatarLucy2017-09-04
根本不知道真正的量是多少 真的進一大批 到時候卡死
網路上罵超大聲的會多買兩台嗎
Iris avatarIris2017-09-08
我昨天排看大部份應該是自用,不然也是轉賣自己親友,
黃牛會換班卡位,還蠻明顯的。
Dinah avatarDinah2017-09-12
工廠一個月產能就這麼多,又不是只作SONY的單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9-16
官方開預訂就能解決的事搞這麼複雜喔xd
Kelly avatarKelly2017-09-17
貨不先留給有預約,反而放去會場衝人氣,廠廠
Zora avatarZora2017-09-21
不知道真正的量其實也是SONY自掘墳墓啊 開預購就好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9-21
如果SONY給的單價爛,是負毛利產品,當然沒工廠要作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9-23
話說SONY STORE的PRO「貨到通知」從來沒叫過咧XD
Donna avatarDonna2017-09-25
slim到處都買的到,怎麼slim就不怕消化不完產能爆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9-29
再給個預估到貨時間區間 哇 大家心裡就有底了 不是像無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0-02
事實上 電玩展前外面也有一些到貨 記得板上也有人還
擔心電玩展搞不好賣不完
Hardy avatarHardy2017-10-02
說開預購的...你看過蘋果手機這樣估產能的嗎...
Jacob avatarJacob2017-10-05
頭蒼蠅 到處找貨找黃牛找抬價找綁片
Sandy avatarSandy2017-10-09
還好已買SLIM,剛剛才把仁王破了,對PRO已無感了XD
Adele avatarAdele2017-10-13
開預購估產能那根本就變限量訂製了...
Olga avatarOlga2017-10-17
市場需求量的預估 真的沒那麼簡單到這邊講的那麼簡
Harry avatarHarry2017-10-17
1月我去日本看好幾家都有現貨是怎麼回事??
Mia avatarMia2017-10-18
開預購估是"首批供貨量" 這樣應該很好懂吧...
首批以後不再生產才叫做限量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0-18
SONY真的不用怕滅團 一堆高手會當坦XD
Yedda avatarYedda2017-10-19
也不是量估錯的問題 台灣pro開賣前SIET官方一聲不吭 也
不開預購 擺明就是想先當這邊需求不存在 等爆了才說估錯
Hardy avatarHardy2017-10-19
消毒文?
Jacob avatarJacob2017-10-23
沒錯.真的是躺著幹.反正工作超難的 有高手會幫嘴喔Zzz
Lucy avatarLucy2017-10-28
我這樣講好了,頻果手機的首批供貨量有滿足大家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0-28
slim 就沒人搶著買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0-31
基本上大公司的預估 都是一年前...預購?預購是促銷
從來不是什麼預估量好嗎...頂多拿來修正後面的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02
所以蘋果首批沒搶到的人都在罵啊 想滿足幾%消費者而已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1-03
可是蘋果手機不會有人叫你用空機價買還綁合約啊
Dora avatarDora2017-11-06
可是會開預購到貨通知領機啊 pro 抱歉喔自己找黃牛
Dora avatarDora2017-11-08
總之買不到不准罵..不爽你來幹..難度之高不如問神..董?w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12
其實我還是不太懂有這麼難買? Y購開賣準時點一點就買到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1-15
真有心要買每次開賣都有去搶早買到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17-11-18
通常預估需求從哪來? 從前面的產品賣量去推估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20
換個說法 消費者真的有這麼難滿足?
Sarah avatarSarah2017-11-23
看來台灣PS4賣太爛了,一定覺得PRO沒人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1-26
真有心要賣全台穩定供貨就好了啊 搞集中幹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28
業務推估後,把預估量給製造廠,這時候廠還不能先做
Noah avatarNoah2017-11-28
而且我就不懂人家官方就已經出來說明了 要不然到底是
要怎樣
Jake avatarJake2017-12-02
今天換成北台灣1000 中台灣1000 南台灣1000
還是會有人買不到 但是聲音會變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04
訂單要等客戶端確認OK後,才能正式量產,製造廠才能備料
Isla avatarIsla2017-12-07
這幾年SIET的用心 大家不都很清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07
好啦 大家別爭了 去找黃牛買19980 一定買的到唷( 揪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10
pro也不是SIET說要幾台就有幾台的 全球市場都要分配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2-11
一但備料後就不能退回,尤其材料特殊沒有共用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12
說明了什麼? 玩家最想知道的"什麼時候買的到?"說明了
嗎? 這個主角沒說明 配角說明的再多是有個用?
Oscar avatarOscar2017-12-13
製造廠也會看接這產品會不會賺,會賺錢的產品交期優先
Joe avatarJoe2017-12-13
美國PRO佔PS4銷售18%,說不定SIE用這樣估啊XDD 怎知道台
灣是SLIM佔18%
Olga avatarOlga2017-12-18
能把垂手可得的機會發展成公關危機,這之後可以當成行
銷學的經典案例之一了
Zora avatarZora2017-12-19
看來對板廠來說pro是賠錢貨,所以交期不是排前面的www
Hedy avatarHedy2017-12-20
信仰學還差不多..如何在搞砸了後.還能有人跳出來幫嘴幫坦w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21
這個...自2016/11/10以來Y購的開賣有過幾次?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23
我想想,12/28有一次,然後呢...好像沒有然後了
Kyle avatarKyle2017-12-24
對消費者來說 怎麼看都是賣日本賣歐美 就是不賣台灣
都已經開賣兩個月了 這次電玩展看起來跟首發差不多
Mia avatarMia2017-12-26
然後國外的pro堆得跟小山丘一樣 真的是很可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26
"沒買到是你不夠努力"這話還是別講的好
Ida avatarIda2017-12-26
先前也有人說什麼"巴哈那麼好買怎麼還會有人買不到?"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27
持續你娘
Una avatarUna2017-12-28
巴哈好買?如果手速夠快或是有用script記資料的話是很好
買啦ww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1-01
真有心要買FRIDAY開這麼多次準時點一點就買到了啊(棒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1-04
就是你不夠努力啊,都搶不到人家也會去排隊
還是沒有人家也能飛日本去買,雖然我不會幹這種事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09
買的管道明明就非常多,Y購買不到 P購 SONY官網也有賣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1-10
那SIET 都不用爭取台灣首發 跟其他家 一樣讓水貨商去
進貨或者大家自己上亞馬遜購買
相信就沒人抱怨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1-15
等等...原來Sony官網有開賣過?
Jacob avatarJacob2018-01-19
有啊 兩次 P購12/28那天也活了1分鐘有
Eden avatarEden2018-01-23
果然是信仰學..輸給黃牛..索索失格Zzz
Susan avatarSusan2018-01-25
沒想到現在連買個非限量品的主機都要努力 真是太猛惹
Steve avatarSteve2018-01-30
1228哪有一分鐘.........
#1OOY5d2t 12/28當天實況 本人演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2-02
長知識了
Elma avatarElma2018-02-04
沒辦法誰叫你住台灣,不努力就是沒有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2-07
台灣真的有公開通路販售就兩次 第1次首賣 第2次12/28
還有資訊展的20台
Ethan avatarEthan2018-02-07
那天PC家真的活1分鐘啊,我Y購買到之後還去P購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2-10
其實能預購我認為是一回事 其實一直都在抱怨
無確切的商品到貨時間
官方當初基本上沒有在說明 只有說缺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2-15
然後各種綁片跟賣萬八 萬九的商品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2-15
現在台灣到底是手遊當道還是家機勝出或是PC壓制都搞不清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2-18
現在氛圍是 你買不到原價被PS版酸沒愛 有愛買了潘仔
James avatarJames2018-02-22
價錢也是被酸被笑。看了滿替想要買主機的人不捨
這三天排隊也是一樣道理,誰想冒冷排隊呢,其實一個
Emma avatarEmma2018-02-23
想問網購買到的人真的個個都覺得自己買到pro是付出過很
大努力才拿到的,一絲機運的成分都沒有的嗎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23
概念 "早晚都有" 我認為在場的玩家都知道
但這個早晚早晚也是經過了兩個月,大家只是想把握
可以提早入手的 "可得而知"的機會 去辛勞排隊而已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2-25
努力+運氣啊,連努力都不肯做當然啥屁都沒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2-28
本篇結論1:預估銷量很困難,SIET出包也是正常的,不可以
嘴他。結論2:沒買到pro是你不夠努力,不夠努力的人不可
以嘴SIET。結案www
Erin avatarErin2018-03-02
Y購我朋友為了搶前一天還先去設定快速結帳 還要先買東西
才能設定,有夠腦殘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06
來幫忙翻譯一下,SCET:阿就估錯了呀,以為大家都要月餅機
,只要有人幫忙消化三台月餅機清庫存,就給你一台pro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07
不然到底是怎麼會認為是別人不努力咧
Edith avatarEdith2018-03-09
你 不 夠 努 力 ! 我覺得PRO應該辦在泳渡日月潭後開賣
Harry avatarHarry2018-03-10
Sony出包還有人幫忙護航 台灣人奴性堅強
Mia avatarMia2018-03-14
看到日月潭我笑了ww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16
話說頻果手機剛出的時候很多地方綁門號還比原價貴不是常態
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20
你可以繼續嘴啊,從沒說不能嘴 只是你真的每次開賣都有
去搶嗎?
Dinah avatarDinah2018-03-20
下一個就是任天堂的NS吧,兇盒:買我買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3-23
巴哈y購p購有預告的我都參加了
他們之後再也不提供機會也是因為我不夠努力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27
NS 台灣首發都還不知道何時……
Dora avatarDora2018-03-31
NS台灣沒代理 所以不會被罵 因為都買水貨去了
Jacob avatarJacob2018-04-02
NS日本不是說無限收單..黃牛死去?w
Dora avatarDora2018-04-06
所以你到現在還沒買到PRO? 那只能幫你寫個慘字...
Dora avatarDora2018-04-09
看來以後要嘴真的要先po人權圖了,這台我這台直接去日本
搬的,夠努力了吧ww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13
搶得到有資格嘴人..搶輸得乖乖被嘴..幫k大QQ喔..Zz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15
Puput avatarPuput2018-04-17
上次P購我是覺得時間很足夠啦 也有說11點開始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17
看到有人推文那麼嗆秋我就直接買15K的好了
Jake avatarJake2018-04-21
時間對我來說都是成本
Cara avatarCara2018-04-24
Noah avatarNoah2018-04-29
網購除了首發當天比較好搶外(當天還在猶豫要用哪張信用卡
優惠,後來猶豫太久才沒了),其他天雖然很多次開放,但真
的比較難搶,我搶了好多次也都沒搶到,最後12月初放棄網
路購買直接打電話問店家留資料,隔天店家就跟我說來了,
還比網購好搶也可以刷卡,只是少了信用卡滿額回饋。
Emma avatarEmma2018-05-01
有時候走進你家附近的奇怪小賣店能得到出路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5-05
等吧 別買黃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5-08
靠,四海兄弟還有庫存喔wwww
Annie avatarAnnie2018-05-09
泳渡日月潭XDDDDD
Kyle avatarKyle2018-05-14
小賣店的還跟我說pro不會進了 sony要自己賣
Harry avatarHarry2018-05-16
小賣店說進一台pro要搭五台slim
一台pro賺幾百塊卻要花好幾萬囤slim
傻了才會賣pro
Tracy avatarTracy2018-05-20
放個兩百萬台看還會不會秒殺,這發言有夠弱
第一次看到有錢不賺的公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5-22
大家應該還記得11/2家樂福開預購,那天早上我也是趁著休
息時間衝去最近的家樂福,當然沒有預購到。我也不敢說自
己是有多努力,比我更努力的大有人在。重點是既然都知道
努力只是其中一部分,那憑什麼去說是買不到的人不夠努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5-23
買個遊戲機還要努力,有沒有那麼M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5-24
發售這麼久了還搶不到,一定是信仰不夠堅定的關係
Noah avatarNoah2018-05-27
發售這麼久了還搶不到,一定是信仰不夠堅定的關係
Hedda avatarHedda2018-05-29
可悲 可悲
Mason avatarMason2018-05-30
一直抱怨也沒用,買不到該檢討自己不夠努力,為什麼別人
就買得到,sony鋪3000台已經很佛心了,大家要自我檢討
反省,然後改來買X盒吧!(招手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5-31
檢討消費者好棒棒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6-02
買不到的人該檢討了 買張來回機票去日本買順便旅遊有
這麼難?根本就不夠想要啊!
Susan avatarSusan2018-06-02
飢餓行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6-04
噓igarasiyui 阿不就3894萬..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6-09
Sony麻煩勇敢一點公布從11月以來台灣的總出貨量就好了..
Delia avatarDelia2018-06-10
現在不知排了多少人…超過一千了沒(-.-;)
Kyle avatarKyle2018-06-11
笑死,連結生存一分鐘也夠拿出來嘴了?本人搭飛機在英
國這買了Pro,夠努力了吧?
Lily avatarLily2018-06-16
英規插頭可以作證,台灣搞到這樣還有人護航的起來,也
是開了眼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6-19
是不是 哥有沒有說過 希望第一天就秒殺 有沒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6-20
沒想到某樓31歲還是個屁孩,開眼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6-22
幸苦賺了一萬多元 我很努力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6-24
答非所問
Poppy avatarPoppy2018-06-25
三月後會陸續進貨 但量不多 要穩定要等明年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6-29
把玩家當白癡
Kumar avatarKumar2018-07-01
估錯個屁!擺明就是逼你買山積的slim 不想賣你pro
Irma avatarIrma2018-07-06
台灣就被索尼瞧不起,店家被索尼逼1台pro綁3台slim,
不想進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7-07
官方預購計名有多難....。亞洲PsNow要搞沒
Dora avatarDora2018-07-12
綁slim要拿證據啊
Leila avatarLeila2018-07-16
先買slim來玩了 反正短時間內看不出pro優勢在哪 等到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7-16
真的有非pro不可的理由時再換 也比現在在這對峙來得
輕鬆 遊戲又不會跑掉 急什麼
Ida avatarIda2018-07-17
講這個騙騙傻子的XDDD 看台灣11月到現在進貨量不就知
Isla avatarIsla2018-07-18
在騙小學生?綁片綁同捆當人不知道?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7-23
好吧 我錯啦 補噓 不想再看它們的東西了
John avatarJohn2018-07-27
今天好像9點到電玩展都排得的pro
Olga avatarOlga2018-07-29
沒能力解決問題就換人,真的以為來台灣外放養老嗎。
Lily avatarLily2018-08-01
好啦 我也補噓 希望siet不用爭取台灣首發 反正大家會
去搶水貨 像iphone沒首發時
大家還是買得很開心沒抱怨。這樣大家會開心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8-02
純粹是沒料到pro台人這麼捧場吧
Eden avatarEden2018-08-04
siet請先解決問題,假設性發想就留到siet自己的檢討會。
Adele avatarAdele2018-08-04
恩?噓我 所以你真的覺得黃牛共拿了3千多萬在電玩展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8-09
過了一天 真心覺得各大品牌要來這挖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8-09
一堆預估之神 產能預估 臨時加單 飢渴行銷幾行字就
說很簡單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8-11
Olga avatarOlga2018-08-15
國際等級的行銷真的很猛..不知多少人只能忍退買Sl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