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friend - 不只是朋友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呃…這種標題會有點怪嗎?
尤其對於有夫有女還有小狗的我來說,似乎有種出軌的味道…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他很會餵牌啦!
——雖然我都吃不到。

偶爾看到他在版上講些屁話,心想這個人應當很有趣的,
果然,活潑開朗的他緩和了牌桌上廝殺的氣氛,
即使沒說些什麼笑話,但他坐在那就讓人輕鬆了!(絕對不是說你長得可笑)
不管打的金額與輸贏多少,重點是談笑風生的從容,也是牌品的呈現,
就是喜歡這種與他打牌的歡愉,
下次不管怎樣,再開場一定邀請你做基本喀啦!^^;

個人評價:97分(小輸一點,所以加分)
回鍋指數:★★★★★

--
※ 編輯: Charlene 來自: 124.10.88.85 (01/22 14:49)
aadai:一開始不是po 98分 被我發現了 科科 01/22 14:53
Charlene:哼哼,更改是有秘密原因的~ 01/22 14:55
shanglin0201:這蝦米!! 01/22 16:44
shring:樓上是帥哥 01/22 16:56
shanglin0201:臭家菲 人家在褒阿那達 你又推到我身上.... 01/22 17:07
catgary:三樓是可愛 不是帥:D 他喜歡人家說他可愛...(逃) 01/22 17:50
shanglin0201:其實他是帥啦....站好 不逃 01/22 17:52
adon1990:那是盯..不是餵.. 01/22 18:08
onlyfriend:我很嫩的...還在學習中 ~"~ 01/22 18:39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8-01-24
一開始不是po 98分 被我發現了 科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1-25
哼哼,更改是有秘密原因的~
Ula avatarUla2008-01-28
這蝦米!!
Hardy avatarHardy2008-02-01
樓上是帥哥
Steve avatarSteve2008-02-03
臭家菲 人家在褒阿那達 你又推到我身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2-08
三樓是可愛 不是帥:D 他喜歡人家說他可愛...(逃)
Hazel avatarHazel2008-02-12
其實他是帥啦....站好 不逃
Sandy avatarSandy2008-02-15
那是盯..不是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2-19
我很嫩的...還在學習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