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 VS X6 附IP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總決賽:預計 00:30 (de_inferno)

NiP[00:00] x6tence

hltv:歐洲: 80.160.78.100:27050
葡萄牙: 195.245.182.22:27050
意大利: 194.244.48.201:27050
人數滿255人 connect 80.160.78.100:27050
connect 195.245.182.22:27050
connect 194.244.48.201:27050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5-07-27
比賽好緊湊喔 xd
又改時間了>"<
nip打得不錯阿
nip CT守得太好了~
剛說就輸了一局= =
potti太衰了啦~斷線後連死兩次
有點不公平的感覺~~NIP因為這樣輸了比賽xd?
7:8..potti 4連掛
7:9~~~nip振作阿= =
慘慘慘~~nip一直輸
potti有點在神遊的感覺~斷線的影響好大
Heaton屌!!1打4
nip目前落後兩分~~加油阿
14:11 x6領先
大概要第2場了
快延長賽吧?
輸了~~等第二場吧
比dust2阿~~!
nip精準的bala= =+ 2:0
3:0~~ x6有被電的跡象了
3:1 walle保awp
zet發飆了
4:2 walle還是護著手中的awp
6:2~~~
ins 也發飆了@"@
8:2~~nip 侯賽雷阿
9:2~~walle終於掛了
9:3 walle換槍還是掛了@@
10:3~~~這場walle立功了
11:3 ins好準
11:4 x6保住了一局
11:5~~
12:5 walle偷放炸彈但沒影響XD
13:5~~nip歹徒果然玩得比x6好
14:5~~~
14:6...potti看到敵人竟然猶豫了一下才開槍
14:7..--..
15:7 nip這場rush得好
gg了~ walle good
嗯~所以他乾脆換步槍xd
x6上半場太亂rush了 一值game over
heaton的狀況也比eswc的時候好多了- -..
potti之前打得都不錯..斷線後就一值怪怪的
Una avatarUna2005-07-28
CGA說1點開打...唔小無聊
Heaton:我AK還是一樣猛:D
Musam好強 又一個全能高手
walle's awp感覺不論是進攻或是防守都沒發揮
Jake avatarJake2005-08-01
在練槍了 gogogo
開始囉
POTTI斷線 哭邀了
暫停囉 哈哈
X6真強 打第二場的機會很大勒
WALLE要暴了 AWP屌
WALLE是隊長嗎 他都帶頭跑第一
Nip想要大逆轉了
快打吧 打完收工回家
最後的RUSH真是豪邁
POTTI揚眉吐氣了
要GG了
WALLE的瞬G跟走位太屌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8-05
要開始了..
我也斷線 XD
暫停嗎?
HeatoN 好屌
雙敗嗎?
第2場還是de_inferno?
X6 很愛攻小道 一直狂死~
POTTI發揮嚕~
X6 不妙~
walle 太神了~~
walle's awp 在精神上有威脅到對手拉
總比之前NIP都不用AWP來的好~ walle so goo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5-08-10
Potti軟鎗中
8:7 x6 leads
說不定NiP會用這個牽拖沒拿到冠軍 =P
呵 x6快聽牌了
the fallen of NiP
Musamba真陰啊...將比賽推入2nd map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5-08-11
當了嗎??
剛剛那局要怎麼算-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