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Nanostray 2 (彈爵 2)開發決定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ibarakuX (錫巴X斬!)》之銘言:
: http://www.nanostray2.com/
: 沒啥大消息就是了
: 但對喜歡彈爵的人來說應該很興奮吧^^

官網更新:
http://nanostray2.com/about/screens/

Youtube影片:
http://www.dsfanboy.com/2007/01/09/scrolling-through-nanostray-2/


--
╭══╦══╮ ╭ ╭╮ ╭ ╭═╦═╮╭ ╭╦═╦╮ ╭══╮
║ ╦╯╭╯║╭╬╯最新╭═╬═╮╠═╬═ ╭╬═╬╮ ╠══╣
══╬══ ║ ╙╦╯╰╬╯ ╠═╬═╣ ═╬═ ║║ ║║ ╰══╯
║ ║ ══╬══ 國語╰═╬═╯ ║ ╠╯ ╰╣╠═╬═
║ ║ ║ ║ ║ 專輯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7-01-13
王傑好像出新專輯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1-18
王傑最新專輯應該是別了瘋子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19
影片後面看起來一整個r-type的感覺...期待中...
Hedda avatarHedda2007-01-23
R-TYPE會翻成異形可能是第一關boss很像電影異形的異形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25
我知道出新專輯了XD 只是簽名檔還沒改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