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DS猴子球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借題回應一下

今天剛入手 玩了一下

但玩猴子球的第二大關的第一小關
就連續當了兩次機 之前玩了十幾分鐘都正常
後來是把卡帶重插才正常 這也是第一次玩N3DS的遊戲當機的
不知有沒有其他版友遇到類似情形?

另外這遊戲似乎蠻吃遊戲幣的 (就是要散步累積的)
玩賽車、大亂鬥 進去就問要不要花20幣開新車跟新角色

一下子就把4天的Quota用完了 ><

--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1-03-15
我不會欸~~很正常也很好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