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先行放出的版本
正式發售以後可能會不一樣
http://0rz.tw/4c2gq
美版2007/03/05發售預定
沒想到美版預計會這麼早就要出啊......
不過還是可能有變數的
至於日版......瑪琍歐派對系列的日版有一個傳統
那就是一向都在年尾的時候才發售
因此就算美版真的如NoA所公佈的日期上市
日版還是極有可能得等到今年年末的時候才會出
題外話
請問一下人在台灣有哪些美版Wii的入手管道?@@
畢竟以一個瑪琍歐迷的我來說,買美版老實說比較穩
(瑪琍歐遊戲近年走向都是美版會最早出
DS上甚至有兩個瑪琍歐遊戲是日版完全沒消息的情況)
--
正式發售以後可能會不一樣
http://0rz.tw/4c2gq
美版2007/03/05發售預定
沒想到美版預計會這麼早就要出啊......
不過還是可能有變數的
至於日版......瑪琍歐派對系列的日版有一個傳統
那就是一向都在年尾的時候才發售
因此就算美版真的如NoA所公佈的日期上市
日版還是極有可能得等到今年年末的時候才會出
題外話
請問一下人在台灣有哪些美版Wii的入手管道?@@
畢竟以一個瑪琍歐迷的我來說,買美版老實說比較穩
(瑪琍歐遊戲近年走向都是美版會最早出
DS上甚至有兩個瑪琍歐遊戲是日版完全沒消息的情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