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Party 8 遊戲盒封面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只是先行放出的版本
正式發售以後可能會不一樣

http://0rz.tw/4c2gq

美版2007/03/05發售預定

沒想到美版預計會這麼早就要出啊......
不過還是可能有變數的

至於日版......瑪琍歐派對系列的日版有一個傳統
那就是一向都在年尾的時候才發售

因此就算美版真的如NoA所公佈的日期上市
日版還是極有可能得等到今年年末的時候才會出



題外話
請問一下人在台灣有哪些美版Wii的入手管道?@@
畢竟以一個瑪琍歐迷的我來說,買美版老實說比較穩
(瑪琍歐遊戲近年走向都是美版會最早出
DS上甚至有兩個瑪琍歐遊戲是日版完全沒消息的情況)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12
封面挺不錯的, 比前幾代還好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12
耀西島DS跟瑪利歐vs大金剛2 我都收美版了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13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rio_Party_8
美板: 2007/03/5 日板: 2007/02/8 by Wiki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1-15
Wiki的東西不一定能信,有時候錯誤還不少
Tom avatarTom2007-01-18
上面很明顯是錯的,如果日版真要發售的話,日本老任官網
Dinah avatarDinah2007-01-20
的預定發售表上絕對會有消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25
我上面的日期是美國老任官網那邊寫的
Una avatarUna2007-01-25
http://wii.nintendo.com/software_mp8.jsp
3.5.2007 Players: TBD Publisher: Nintendo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28
等等.....我看錯了orz NoA真的寫3/5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29
playasia、yesasia、拍賣、ebay都有美版主機
Una avatarUna2007-02-01
不知道有沒有背面的圖 想知道可不可以像七代8人同樂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2-03
題外話:想請問一下最左下方那個人物是哪個遊戲的??謝謝~~
Leila avatarLeila2007-02-06
這圖都是早期流出版,不會有背面的,我論正式發售時會改
掉的機率很大......因為盒子上居然沒有壞路奇?!壞路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2-09
自3代以後就都有出現了 另外給樓上的,那可能是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