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生灰塵中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Kinect目前好像還是沒什麼好玩的新遊戲,

運動大會那些已經提不起興趣了-.-

好久沒啟動Kinect了喔!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1-07-10
期待星際大戰中...
Irma avatarIrma2011-07-12
運動大會2~~~
Cara avatarCara2011-07-17
9月多有The Gunstringer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21
你買了哪些 Kinect 的遊戲!?
Ula avatarUla2011-07-26
我也是 都沒出什新遊戲
Mary avatarMary2011-07-30
最近不是有伊甸之子?
Ula avatarUla2011-07-31
生灰+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01
我是整台主機生灰 買了哀配兔 然後都在玩魔獸三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8-02
但是kinect game也全成就了很多 大冒險 可愛動物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8-03
熱舞進化 逍遙快車 差兩個成就 最近是運動大會
舞動全身 正在破
Elma avatarElma2011-08-06
我Kinect都賣掉了...
Emma avatarEmma2011-08-06
剛才玩了一身汗...真棒
Ula avatarUla2011-08-07
PS3 的 Move 要賣都賣不掉... 根本就沒人想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08
小朋友玩過 Kinect 過後, 根本就不會再想碰 Move
Elma avatarElma2011-08-12
我幾乎每天都拿型可塑運動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8-16
等KINECT的眼鏡 就可以重出江湖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8-20
型可塑明明每天都可以用,跟著課程做超有效
Necoo avatarNecoo2011-08-20
怎麼會? 光舞動全身我每天跳都跳到要死掉了,生灰??
Noah avatarNoah2011-08-22
舞動全身裡面的歌曲我到現在還沒全跳完~
David avatarDavid2011-08-24
UFC....讚啦~
Adele avatarAdele2011-08-25
放回盒子裡面了...
Olga avatarOlga2011-08-30
ufc
Poppy avatarPoppy2011-08-31
我也生灰,因為主機三紅XD,還在等薄機特價
Kyle avatarKyle2011-09-01
個人感覺 運動還是到戶外比較有效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9-02
應該是整個主機都生灰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9-07
首發的遊戲我沒幾天就膩了...再來等星際大戰及雷曼兔
Megan avatarMegan2011-09-09
Kinect星戰難以期待,微軟弄個支援Kinect(像ME3)的
舊共和國武士3不是更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9-12
跟當年的Wii熱潮很像...不過話說PS4好像也想學Kinect
Hedy avatarHedy2011-09-13
水果忍者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9-17
期待Star War 只是好像有點兒童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9-18
身為星戰迷 還是會含淚購買 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