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Kinect生灰塵中 - XBOXAaliyah · 2011-07-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Kinect目前好像還是沒什麼好玩的新遊戲, 運動大會那些已經提不起興趣了-.- 好久沒啟動Kinect了喔! -- XBOXAll CommentsIvy2011-07-10期待星際大戰中...Irma2011-07-12運動大會2~~~Cara2011-07-179月多有The GunstringerDaph Bay2011-07-21你買了哪些 Kinect 的遊戲!?Ula2011-07-26我也是 都沒出什新遊戲Mary2011-07-30最近不是有伊甸之子?Ula2011-07-31生灰+1...Hamiltion2011-08-01我是整台主機生灰 買了哀配兔 然後都在玩魔獸三國Skylar Davis2011-08-02但是kinect game也全成就了很多 大冒險 可愛動物Rachel2011-08-03熱舞進化 逍遙快車 差兩個成就 最近是運動大會舞動全身 正在破Elma2011-08-06我Kinect都賣掉了...Emma2011-08-06剛才玩了一身汗...真棒Ula2011-08-07PS3 的 Move 要賣都賣不掉... 根本就沒人想收Heather2011-08-08小朋友玩過 Kinect 過後, 根本就不會再想碰 MoveElma2011-08-12我幾乎每天都拿型可塑運動Regina2011-08-16等KINECT的眼鏡 就可以重出江湖Faithe2011-08-20型可塑明明每天都可以用,跟著課程做超有效Necoo2011-08-20怎麼會? 光舞動全身我每天跳都跳到要死掉了,生灰??Noah2011-08-22舞動全身裡面的歌曲我到現在還沒全跳完~David2011-08-24UFC....讚啦~Adele2011-08-25放回盒子裡面了...Olga2011-08-30ufcPoppy2011-08-31我也生灰,因為主機三紅XD,還在等薄機特價Kyle2011-09-01個人感覺 運動還是到戶外比較有效果Rebecca2011-09-02應該是整個主機都生灰吧....Elizabeth2011-09-07首發的遊戲我沒幾天就膩了...再來等星際大戰及雷曼兔Megan2011-09-09Kinect星戰難以期待,微軟弄個支援Kinect(像ME3)的舊共和國武士3不是更好Joseph2011-09-12跟當年的Wii熱潮很像...不過話說PS4好像也想學KinectHedy2011-09-13水果忍者阿Connor2011-09-17期待Star War 只是好像有點兒童向...Ophelia2011-09-18身為星戰迷 還是會含淚購買 Q_QRelated Posts愚蠢的狀態 ?:正在進行XBOX DASHBOARD[實況] 機戰傭兵V CLOSE BETA徵人解WWE ALL STAR線上成就新的地球防衛軍新的地球防衛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