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個狀態表示實在很蠢
我是沒有做實驗去看這個狀態是怎麼產生的
不過照邏輯來猜
可能玩完游戲,退到主控台再關機.而不是在遊戲內直接關掉就會如此
好啦....就算我有去賣場逛一下再關機..那又如何
對想看你在幹嘛的對方沒意義,想推廣遊戲的本人更是冏
(雖然是有表現最近玩的3款遊戲出來再另一處啦)
總之我覺得這狀態真是不知所謂
感覺就像有人在FB上面連自己幾點幾分吃啥,洗澡都寫進去一樣
DASHBOARD是360的主要介面..用360用到他有需要提嗎???
那我......建議新增一個狀態
XXXX G 10360
最後上線2011/07/08 正在關閉主機
夠cla~~wait for it~~~~~~~~~~~~~~~~~~~~~~~~~~~~~~~~~~ssic 了吧?
--
我是沒有做實驗去看這個狀態是怎麼產生的
不過照邏輯來猜
可能玩完游戲,退到主控台再關機.而不是在遊戲內直接關掉就會如此
好啦....就算我有去賣場逛一下再關機..那又如何
對想看你在幹嘛的對方沒意義,想推廣遊戲的本人更是冏
(雖然是有表現最近玩的3款遊戲出來再另一處啦)
總之我覺得這狀態真是不知所謂
感覺就像有人在FB上面連自己幾點幾分吃啥,洗澡都寫進去一樣
DASHBOARD是360的主要介面..用360用到他有需要提嗎???
那我......建議新增一個狀態
XXXX G 10360
最後上線2011/07/08 正在關閉主機
夠cla~~wait for it~~~~~~~~~~~~~~~~~~~~~~~~~~~~~~~~~~ssic 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