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狀態 ?:正在進行XBOX DASHBOARD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覺得這個狀態表示實在很蠢
我是沒有做實驗去看這個狀態是怎麼產生的
不過照邏輯來猜
可能玩完游戲,退到主控台再關機.而不是在遊戲內直接關掉就會如此
好啦....就算我有去賣場逛一下再關機..那又如何
對想看你在幹嘛的對方沒意義,想推廣遊戲的本人更是冏
(雖然是有表現最近玩的3款遊戲出來再另一處啦)

總之我覺得這狀態真是不知所謂
感覺就像有人在FB上面連自己幾點幾分吃啥,洗澡都寫進去一樣
DASHBOARD是360的主要介面..用360用到他有需要提嗎???

那我......建議新增一個狀態

XXXX G 10360
最後上線2011/07/08 正在關閉主機

夠cla~~wait for it~~~~~~~~~~~~~~~~~~~~~~~~~~~~~~~~~~ssic 了吧?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12
維大力??
Olive avatarOlive2011-07-14
這樣也一篇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19
有人喜歡掛機齁==
Erin avatarErin2011-07-20
掛機顯示出來對遊戲機社群不知道有何意義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21
不是把系統LOG直接PO出來就行..留下有用的就行了
Zanna avatarZanna2011-07-24
感覺好比是上MSN並不是一直在燈燈燈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7-28
所以應該怎麼改掛機的狀態比較好呢?
Liam avatarLiam2011-07-29
XXXXX G10360 現在狀態 主機三紅 3分鐘之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8-01
原PO也是Barney的粉絲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