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E5j-RFl ]
作者: lolipopo (コジマ汚染患者) 看板: C_Chat
標題: [實況] 機戰傭兵V CLOSE BETA
時間: Fri Jul 8 18:44:39 2011
http://zh-tw.justin.tv/lolipopohide
剛裝好測試一下(′・ω・`)
---------------------------------------------------------
幫原PO補一下
目前開放CB的PS3版本
360板還要在晚一點
--
不 嗎 ▲ ▅ ▄ ▅ ▄ ▎ φhacoolman
不 電腦分析:40%業務 嗎 / ● ● \ ▲ 不簽嗎不簽嗎
不 新人求職 60%保險 嗎 ▊/ ◣ ◤ ◣ ◤ \ ▏ 簽嗎不簽嗎
不 嗎 │ │ ▍ 簽嗎不簽嗎
不是業務,就是保險不◥嗎▊ \ │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 嘿~嘿~嘿~
--
作者: lolipopo (コジマ汚染患者) 看板: C_Chat
標題: [實況] 機戰傭兵V CLOSE BETA
時間: Fri Jul 8 18:44:39 2011
http://zh-tw.justin.tv/lolipopohide
剛裝好測試一下(′・ω・`)
---------------------------------------------------------
幫原PO補一下
目前開放CB的PS3版本
360板還要在晚一點
--
不 嗎 ▲ ▅ ▄ ▅ ▄ ▎ φhacoolman
不 電腦分析:40%業務 嗎 / ● ● \ ▲ 不簽嗎不簽嗎
不 新人求職 60%保險 嗎 ▊/ ◣ ◤ ◣ ◤ \ ▏ 簽嗎不簽嗎
不 嗎 │ │ ▍ 簽嗎不簽嗎
不是業務,就是保險不◥嗎▊ \ │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 嘿~嘿~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