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沒這回事
結果今天早上玩了六場一般 團隊
都有國手!!
又沒朋友上線 太無聊了就下線看我的大蟒蛇3
結果電影爛就算了...至少我還有霹靂15 16可以看
看完心情正好 想來場殭屍發現hack更新了
馬的爛橘子一直在更新這個做啥...此時我已有不祥之感
結果真的上去就出現
callBack 0x10501
偵測到不當程式,因此強制關閉遊戲程式
Undefined hacks(0x100002e9)
.............................................
連.dll改成.我X你媽的黑橘 也失效是怎樣...
現在的我正在重灌換改D槽看看了..
無言死了
以下是巴友分享的方法:
(1)檔案丟到桌面(DLL那個??)
(2)正統改.DLL名字或砍掉
(3)遊戲開始時的開場按ESC掉
(4)
工作管理員 打開 (Ctrl+Alt+ Del)
接著找到Star WindService.exe 使用者名稱應該是system
它做用於Alcohol 120%虛擬光碟軟體
->可能是否些常駐程式被擋
關閉方法....
開始--->執行--->msconfig 輸入
在 服務 找尋Star WindService.exe 取消勾勾
然後關閉重新開機即可,並非每個人都適用
(5)重灌改別槽試試(記得一開始灌的路徑要清乾淨)
(6)
到CS資料夾裡的BIN資料夾裡面找 以下這些檔案並
刪除
internet.fne krnln.fnr hkoo.dll spec.fne cstrike-online.exe
再來開啟CSO 讓它更新 就完成了(沒試過,可以試看看)
--
正妹有三寶:科科 呵呵 去洗澡
好人有三寶:司機 宵夜 修電腦
周董有三寶:唉呦 不錯 這個屌
台客有三寶:恁娘 機掰 跨啥小
政客有三寶:嘴砲 跳票 貪到老
大學有三寶:複製 貼上 過就好
--
結果今天早上玩了六場一般 團隊
都有國手!!
又沒朋友上線 太無聊了就下線看我的大蟒蛇3
結果電影爛就算了...至少我還有霹靂15 16可以看
看完心情正好 想來場殭屍發現hack更新了
馬的爛橘子一直在更新這個做啥...此時我已有不祥之感
結果真的上去就出現
callBack 0x10501
偵測到不當程式,因此強制關閉遊戲程式
Undefined hacks(0x100002e9)
.............................................
連.dll改成.我X你媽的黑橘 也失效是怎樣...
現在的我正在重灌換改D槽看看了..
無言死了
以下是巴友分享的方法:
(1)檔案丟到桌面(DLL那個??)
(2)正統改.DLL名字或砍掉
(3)遊戲開始時的開場按ESC掉
(4)
工作管理員 打開 (Ctrl+Alt+ Del)
接著找到Star WindService.exe 使用者名稱應該是system
它做用於Alcohol 120%虛擬光碟軟體
->可能是否些常駐程式被擋
關閉方法....
開始--->執行--->msconfig 輸入
在 服務 找尋Star WindService.exe 取消勾勾
然後關閉重新開機即可,並非每個人都適用
(5)重灌改別槽試試(記得一開始灌的路徑要清乾淨)
(6)
到CS資料夾裡的BIN資料夾裡面找 以下這些檔案並
刪除
internet.fne krnln.fnr hkoo.dll spec.fne cstrike-online.exe
再來開啟CSO 讓它更新 就完成了(沒試過,可以試看看)
--
正妹有三寶:科科 呵呵 去洗澡
好人有三寶:司機 宵夜 修電腦
周董有三寶:唉呦 不錯 這個屌
台客有三寶:恁娘 機掰 跨啥小
政客有三寶:嘴砲 跳票 貪到老
大學有三寶:複製 貼上 過就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