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的主線問題 - PS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先說一下小弟的遊戲習慣,我有支線強迫症,

像這類型的遊戲我都會把支線解完才會推進主線,

所以我FFXV目前的遊戲時間有60多小時了才要去找伊莉絲,

之前經過雷斯塔倫的里威旅館附近時有觸發王子頭痛,

我沒理他又去解支線,直到現在要開始主線時遇到問題了,

我進到里威旅館卻什麼事都沒發生,這算是遇到bug嗎?

本來以為是有時間限制,所以站在旅館一整天,結果也失敗了,

請問有人遇過嗎?有解嗎?

目前的主線提示是“在里威旅館與伊莉絲見面”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17
在旅館睡一覺看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21
有試過了,也沒用
Zanna avatarZanna2017-01-24
觸發頭痛是第一次靠近旅館 我也有觸發頭痛後不理 繼續
解支線 但之後仍正常找能幹的妹妹
Kama avatarKama2017-01-26
把任務切成主線再去踩點看看 我也是支線優先玩法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30
試完了,去接了一個狩獵任務,再切換回主線也沒用
Emily avatarEmily2017-02-03
第一次遇見妹妹是在廣場,有先在廣場遇到妹妹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03
樓上說的不是遇到妹妹 是剛到城市廣場會觸發大城市劇情
這個劇情在頭痛之前 所以不會是這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05
我跟你說啦 你會覺得解不完 因為重複的一直跳船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2-07
無解 重打看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2-11
不懂louis大的意思,確定有回對篇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16
先到外面的其他地方過一夜之後,再到雷思塔的旅館觸發?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2-18
我是先觸發妹妹事件才觸發入口大城市事件,因為第一次我
走小路繞過了觸發點
Donna avatarDonna2017-02-21
但照理說第一次進里威飯店應該會遇到妹妹才對,試試傳到
其他點,把任務切成支線再切回來,再回雷斯塔倫?我第一次
進飯店妹妹也沒出來,因為我當前任務是支線,後來切主線
她才跑出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26
下班回家後馬上試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01
我怎沒頭痛
Jake avatarJake2017-03-02
在里威旅館前的噴水池附近會觸發王子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