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黑旗 - PS

Table of Contents

靠著聖誕節優惠入手(含season pass 約500)

以下全破心得有些許雷及個人主觀看法(先打預防針QQ)

防雷一下























因為我還是有點獎盃癖 一開始看到trophy guide是要人去打線上

我就放棄這款白金了

因此過程中能快就快,盡量開傳送點減少路程

除非要塞海戰打不過不會升船(為了要塞傳送點)

中間寶箱等等各種採點都是經過順便就拿

以下就幾點心得來討論

劇情:

不知道是人名太多還是我第一次接觸AC系列還是故事時程太冗長又或者現世與過去交替?

我玩完竟然不太知道劇情的主軸是啥...

一個海盜假冒被判刺客的刺客然後去捅聖殿騎士樓子??

過程中為了去觀測所而一直接任務殺人、追人

突然一個人名在該章節出現然後就被殺掉了....囧

我看完電影還以為電影表達夠差需要腦補結果玩完遊戲也有差不多的感覺@@"

目前也玩完艾芙林、自由吶喊玩一半

艾芙琳比較短篇沒有劇情問題,自由吶喊目前感覺還不錯,希望後面不要讓我看不懂QQ


玩法:

個人是還滿喜歡這種主角指力超強的遊戲

但是這款不知道為啥讓我感覺流暢感很差

常常爬到一半卡住,90度角落要換邊爬常常爬不過去

秘境、GOW系列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海戰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因為太寫實搞的過程很冗長,尤其是船要轉彎都要轉很久

而且海上小島要登島還要主角慢慢游過去....(就不能多做個登島小船之類的嗎...??)

海盜風也是滿特別的,主角根本打算當海賊王而不是刺客吧!!!

也因為第一次接觸這種偷偷摸摸的遊戲

常常要匿蹤過關後來都變成打無雙

玩到中後期有抓到感覺就比較好,能摸掉守衛就摸掉

狂暴吹箭 真神器也

後期一堆守衛幾乎都靠他,刺殺目標旁邊守衛太多也靠他

整體來說玩法滿稀奇的(大概是因為我第一次接觸AC系列)

音樂、畫質

我都不太在意 不予置評

特別的是航行有船員在唱歌還滿有趣的

BUG:

BUG真的有點多,不過大多不影響遊戲體驗

除了剛剛在玩自由吶喊要在高塔下引爆炸藥箱

我引爆了,把全部守衛都砍了,還是沒辦法過

只好上來打打心得

結論:

還不錯的遊戲體驗

推薦給怎麼樣的玩家:
想當海盜的你
喜歡蒐集地圖上小東西
喜歡偷偷摸摸匿蹤摸掉敵人

不推薦給怎麼樣的玩家:
想快速白金(線上模式感覺人不太多)
想看劇情(因為我真的看不懂=.=)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16
自由吶喊你玩完之後你會罵幹
可惜PS4沒有叛變 叛變只有出在PS3和PC上
不然叛變的時候你就能看到一些老面孔在那邊幹蠢事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18
至於黑旗劇情 就講一個擁有高強刺客天分的人由惡轉善的故
事 梟雄裡面有主線回去到他位於英國的家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23
然後遊戲玩熟了之後 我個人蠻少用狂暴的 XD 盡量匿蹤玩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1-23
同時期入手+1,跑一跑突然給你掛在矮牆上真的很X
Hedy avatarHedy2017-01-27
這代劇情還蠻直白的,就是一個尋常海盜打劫一個背叛刺客
後冒用其身分結果不小心介入刺客組織vs聖殿騎士百年恩怨
的故事,比電影版更適合拿來拍電影...拔掉那有夠無聊的現
Mason avatarMason2017-01-31
代線劇情的話
Donna avatarDonna2017-02-01
我也是最近入手,海戰真的蠻爽,側線打炮很有魄力
Tom avatarTom2017-02-06
這是我玩的第一款刺客系列,就讓我深深入了這坑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07
我也是接著玩大革命,黑旗在海上探索的感覺真的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2-11
大推!打傳奇船隻很過癮!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2-12
玩了這款幾小時就覺得 這系列不會想再碰了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14
他劇情就真的是你玩完只感覺我到底在玩什麼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18
這代劇情比較偏外傳 莫名奇妙就當上刺客 劇情跟刺客關聯
也不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2-19
刺客教條跑酷做得不太好 跑一跑忽然給你黏在牆上或掛著
然後敵人跑掉任務失敗
Liam avatarLiam2017-02-21
黒旗海戰超爽,千萬別玩大革命。
玩完大革命再接梟雄,一種地獄升到天堂的港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25
劇情嗎? 就是這款都中文 我還是看不懂在演啥洨
Mia avatarMia2017-03-01
現代線感覺跟電影一樣沒玩本傳三部曲會看不懂在幹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06
愛德華是在故事結束後才開始真正當刺客的角色
Tom avatarTom2017-03-07
現代線就無視吧 反正佔的篇幅很小也不是很有趣 每次到現
代線都想SKIP
Doris avatarDoris2017-03-09
梟雄跑酷算好了,在這之前每一款都很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09
沒有接觸刺客系列,從這代入手就是看不懂刺客在演什麼
呀(因為他是海盜起手)
Harry avatarHarry2017-03-13
黑旗劇情到最後是充滿惆悵的,要仔細去品味
他的現代線要去接叛變的現代線,你就知道在演什麼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15
推薦可以照黑旗.叛變.3的順序玩 瞭解肯威祖孫三代悲劇的
一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20
3代結局應該是歷代最無奈空虛的 努力許久.眾叛親離 到頭
來都是一場空
Yedda avatarYedda2017-03-24
居然沒人推最神的二代!?EZIO的劇情真的超棒der
不過要玩完三部曲就是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03-26
因為二代很難啃吧ww 重製版也沒有大幅更新系統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3-30
二代劇情最好 後面系統好但是劇情GG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31
我大概是怪咖吧 我很喜歡大革命耶 劇情真的超糞 但是
這部已經是啟示錄以來最刺客的刺客了....瞧Connor一
路無雙 Edward船長 Shay不錯但他是聖殿 小混混二人組
Jacob/evie←因為他們+繩勾超討厭ACS 刺客都不刺客了
Kama avatarKama2017-04-01
身為不喜歡船的我跟樓上同樣想法XD
不過我不討厭梟雄的姊弟
Una avatarUna2017-04-04
Evie我可以 Jacob太中二我不行xD 不過這部最討厭的還
是繩勾..想辦法攀爬最高建築物才是刺客的醍醐味啊QQ
Doris avatarDoris2017-04-06
跑酷跑一半卡住真的超怒 因為這樣追丟好幾次目標
Jake avatarJake2017-04-11
刺客也要與時俱進阿,都到18世紀還在徒手爬才詭異吧
Una avatarUna2017-04-12
雖然我也喜歡二代那種找不到地方爬超幹的時候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16
黑旗劇情明明就營造得很感人 系列作可能只輸二代三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18
大革命+1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4-23
黑旗結尾有濃濃的惆悵與滄海桑田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