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 0 第一章 打大哥 - PS

Table of Contents

防雷一下好了

========================================

各位有玩過人中之龍0的前輩們

我想請教一下人龍0的戰鬥問題

因為自以為被石之心死而無愧虐過之後

能改善一點手殘

所以我一接觸人龍0就很有勇氣的選了"困難"

真的是挺難的耶 = ="

1.

第一關進到堂島組組員的戰鬥就大卡關

靠著流氓拿東西到處亂砸

撐到了最後拿刀的"米田"

因為用流氓要去抓他 他會一直閃很難抓到

我就切快攻手的風格

但是我用快攻每打個幾下就要趕快用X閃避他的刀刺

只要被督到血就掉1/5 = =

最後是利用等他一出刀之後上去打四下

如果他有閃避掉或防住我就也拉開

但這樣幾乎都不能存憤怒值

所以攻擊力頗低,只能慢慢磨死他

看Youtube的大家好像都直接狂按方塊硬是用踹破防

好像都沒有在按L1閃避或是X閃的

想了解一下是不是我沒有抓到人龍0的戰鬥精神 = =?

感覺小魔王就打得挺辛苦的.....

2.

第二個問題就是久瀨大哥也太難打了吧

會閃躲、會反擊、會防禦,連擊被反打的話就是躺地被踹

第二階段他身上還有鬥氣

用流氓按O要抓還會被推開反打

最後我是用繞的

一直在久瀨旁邊繞圈圈等他一出腳

他會有一點點停頓 我就上去A一拳

不敢貪刀(這邊貪刀的話第二三拳會被防住,第四拳會被反擊接招)

往後退繼續遶等下一次他出腳

就這樣打了三個小時 = =

總算在剛剛把他磨死了

這也太血尿了吧

想請問是不是我有漏掉了甚麼裝備還是技巧?

看網路上的娛樂計程車攻略寫得很簡單 = =

"尋找久瀨的三連擊破綻,チンピラ風格多用甩技比較輕鬆。"

很奇怪即使我的憤怒值滿了

抓到久瀨還沒有被推開我按三角還是放不出極

第一次卡關卡了三小時太令我震驚了

希望各位能不吝賜教 QAQ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7-01-15
正面等對方出手後左右殿步打背 可以對抗8成BOSS
Poppy avatarPoppy2017-01-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6pWobviRQw
我自己初見的實況記錄 打法沒用到甚麼特別技巧
應該算是滿容易複製的
Lily avatarLily2017-01-23
人龍不是只要會喝水就萬解了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1-26
記得帶補品啊
Ethan avatarEthan2017-01-29
灌熱血就跟金手指一樣,勒索哥都不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30
因為你去東城會前沒有去藥局把皇家精力飲料買滿..所以才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03
難打 還有攻擊力太低所以不好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03
我記得BOSS級的沒那麼簡單給你抓住按三角放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04
墊步閃招打背,打趴在地上再放極,打王抓人放極要真島大哥
被推開還是有另一招極能放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09
除了亞門以外 都是灌水碾壓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2-09
麻辣小刀多帶幾把,水喝了就桶,科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10
喝水拿武器放極技 不要想著拳腳功夫硬打 水不要吝嗇
James avatarJames2017-02-13
久瀨可不是給你打好玩的
Una avatarUna2017-02-14
對上久瀨就是引他出招,然後趁他打完的空隙尻他。重覆就
會贏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18
要注意他有時候連招後面還會追加,太早上去會中招,所以
要帶滿皇家防意外。有耐心一點就會過了
Lily avatarLily2017-02-21
0代打鬥還算簡單吧,閃躲抓好時機就夠用了
Lydia avatarLydia2017-02-22
初期盡量用流氓風格會比較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2-22
傳說風格拿到前,打王就喝水拿武器放極最快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26
傳說拿到後,還是一樣灌水放極最快
Rae avatarRae2017-02-28
感謝樓上幾位的分享,我再試試久瀨倒地後放極,感覺
差很多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05
哈哈哈 多喝水 = =+
Rae avatarRae2017-03-09
這代已經是PS4人龍系列最簡單的 能力變強就會覺得戰鬥
很簡單
Rae avatarRae2017-03-12
這片最難就一開始能力還沒起來的這時候而已,之後桐生就把大
哥們當沙包打了
Gary avatarGary2017-03-12
中後期變RPG…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17
那是剛開始 後來你就知道了=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21
我後期愛用流氓跟火爆浪子風格比傳說更多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25
我全劇情boss都用補品輾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25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
事沒事多喝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26
把堂島之龍練到LV999 就算是亞門也一發KO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3-29
撐到真島挖武器挖出電電槍當卑鄙的外地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01
打拳王 快拳墊步打背就對了
Una avatarUna2017-04-02
堂島之龍練到999根本就想退片賣掉了
Andy avatarAndy2017-04-06
後面不是變射擊遊戲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11
0打鬥超簡單的,把火爆浪子技能都點滿就無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