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雖然被刪文
但還是鼓起勇氣再發一次,希望不違反版規
不知道有沒有人第一天要一起排隊買Pro
還有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該買預售票
一整個很混亂的狀況中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了解注意須知
或著有朋友20號當天願意一起衝一個的?
有的話麻煩私信聯絡~~~感謝
--
但還是鼓起勇氣再發一次,希望不違反版規
不知道有沒有人第一天要一起排隊買Pro
還有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該買預售票
一整個很混亂的狀況中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了解注意須知
或著有朋友20號當天願意一起衝一個的?
有的話麻煩私信聯絡~~~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