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排Pro(第一天) - PS

Table of Contents

上次雖然被刪文

但還是鼓起勇氣再發一次,希望不違反版規

不知道有沒有人第一天要一起排隊買Pro

還有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該買預售票

一整個很混亂的狀況中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了解注意須知
或著有朋友20號當天願意一起衝一個的?

有的話麻煩私信聯絡~~~感謝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16
我們這邊有4個人但只有我們只有要買一台,希望買得到
Cara avatarCara2017-01-21
求代購
Olive avatarOlive2017-01-22
加油
Jake avatarJake2017-01-25
我朋友會去排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26
拉人來當對手 多一個就少一台可買的fu(誤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1-30
窩也想求代購
Yuri avatarYuri2017-02-03
壓縮中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2-06
幻痛機再戰十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2-10
建議第2,3天去比較好,第一天沒提前我看搶不到
Jake avatarJake2017-02-12
要是我的話 會第二天去
Emma avatarEmma2017-02-17
大家加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19
想衝第一天 但是不知道多早去才好 早上六點會太晚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24
結果大家都衝第2天,第一天沒怎人排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28
徹夜安定w
Elma avatarElma2017-03-02
聽說穿黃背心會被當工作人員沒人欄你直接抱一台(誤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4
聽說別買預售票,因為進場只有一入口?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06
順便問問 那邊有switch消息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09
一定衝禮拜5的,禮拜6跟日鐵定一堆人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10
至於人多不多更不用擔心,網路一定有人會回報
Lucy avatarLucy2017-03-14
預售票寫是指定入口、不過通常隨便找個入口也不會攔你,
但被攔下來就只能認栽、總塞到爆的入口慢慢排隊,別人都
買完出來準備回家了你還在等入場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18
官方FB Q&A有說預售票所有入口都可以進入
Jacky avatarJacky2017-03-21
那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w 去年指定入口實在很蠢
Leila avatarLeila2017-03-22
台灣人好像都覺得自己的時間很廉價,買黃牛是被坑,徹
夜排隊然後人擠人耗費的時間精力就不吭嗎,還是預購安
定www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3-27
求代購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30
這篇也在帶風向搞心理戰 -.- 夜排安定
Delia avatarDelia2017-04-01
要去也是禮拜五啊…週六是假日絕對超多人的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4-05
心www理www戰www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06
就是花錢買時間(買黃牛免排隊)
Tom avatarTom2017-04-07
跟花時間省錢(排隊買正常架) 很正常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10
乾只能6日上去啊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12
已買slim不急著換,等供貨穩定再網購就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14
祝福當天正常排隊的玩家都能順利拿到Pro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18
傻傻der..跟風排隊爽度:無價w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4-20
每天數量都一樣 又不是後兩天就沒有 有什麼好心理戰的
Joe avatarJoe2017-04-24
星期五會不會有一堆等Pro等很久終於有機會買到的人要搶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4-28
怕六日人多所以一定要星期五去排 誰知道
Liam avatarLiam2017-04-30
若三千台為真 應該足夠供應目前很想買的人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03
對小賣店或想買來轉賣的應該沒誘因 正常供貨就沒價差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5-04
除了免費的東西以外 好像沒看過發售日有上千人排隊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07
主要是會有一堆黃牛排隊 3000台不一定都是買回去玩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5-09
一人只能買一台 要多買要請人頭要花錢 之後也沒利潤
Enid avatarEnid2017-05-13
希望當天去排的人都可以買到
Steve avatarSteve2017-05-14
聽說搬梯子會被當工作人員,沒人攔你你直接走進去
Dinah avatarDinah2017-05-14
去買SONY的模特兒衣服然後提早幾小時進去拿貨看看
Gary avatarGary2017-05-17
只希望不要有搞解壓縮的 感覺很差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18
求代購手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19
解壓縮很靠北
Jake avatarJake2017-05-23
最近一些活動都有人員在防解壓縮 不過還是要看是誰主辦
Delia avatarDelia2017-05-28
沒經驗或是不願出人力的那幾家就很爛...
Enid avatarEnid2017-05-30
祝福真的想買的人都能買到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01
萬人搶pro 一人到場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6-06
求代購
Annie avatarAnnie2017-06-08
學頭香哥 扮成工作人員 http://tinyurl.com/kpwpamu
Cara avatarCara2017-06-12
SONY有說會公布排隊方式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6-15
記得18日公布?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15
搬梯子就能隨意進出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20
星期五非假日 但一定買的會衝第一天+大學生已經放假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6-24
六日是周末 但扣掉第一天已經買的 人數應該差不多吧
Ethan avatarEthan2017-06-27
如果真有三千台 哪需要排隊 年末大作都出這麼久了
Ina avatarIna2017-06-28
原本之所以那麼難買主要是轉賣的人太多 屯起來了
David avatarDavid2017-07-03
星期六去 +1
Sarah avatarSarah2017-07-06
祝好運,已排去韓國玩,回來有機會再買
Eden avatarEden2017-07-10
解壓縮是什麼意思?
Hedy avatarHedy2017-07-12
解壓縮就你剛排隊是第十個 快開賣時反而變成第30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7-12
有人先排先卡位 之後又突然冒出幾個親朋好友 的意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7-14
希望有二段式發號碼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7-17
我把幻痛機都賣了 超多人寄信我看賣原價照樣賣得出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7-17
我應該會在20號過去欸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7-18
幹 花錢買票去電玩展排隊 白癡才幹這種事
Delia avatarDelia2017-07-18
<--白癡(預定)報到w
Sarah avatarSarah2017-07-19
白痴來報到了
Edith avatarEdith2017-07-24
對不起 我是白癡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7-27
我是白癡 = =...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7-28
白癡前來報道wwwww
Mia avatarMia2017-08-01
預計也會去,只入手一台自用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8-02
不過如果還有其他版友要單兵作戰的話,不知道有沒有一
起買雙人優惠票的可能?不是很清楚這次的發票方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8-06
To s大 可以一起喔!! 其實我也是單兵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8-10
我跟我男友會一起去買一台 在猶豫要幾點去排比較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8-12
可以一起++
Andy avatarAndy2017-08-14
禮拜五先看看 星期六日去應該比較好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8-19
星期五請假去 扣的錢都可以買黃牛價了
Linda avatarLinda2017-08-22
噓明顯 不要再被騙指定路口了 去年指定路口塞爆 光進場
至少一個半小時 別的路口幾乎沒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8-23
是 入口 不是 路口
Olive avatarOlive2017-08-26
希望會賣剩23號繼續賣QQ不然都沒辦法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8-31
請假為啥要扣錢...現在公司巴不得你假都提早放完..
Adele avatarAdele2017-09-01
這次是不是都只有實體的門票啊?想說要是有電子門票的
話雙人票可以直接分序號
有人已買預售票的可以替我解答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9-02
必勝客可以拿折價卷50,比雙人優惠票便宜喔.
Linda avatarLinda2017-09-05
剛好像看到 pro是三天一千台 300x2天 最後一天400
Dora avatarDora2017-09-08
樓上是哪裡看到的
Mary avatarMary2017-09-11
請問sarah大,折價券是否只能在買現場票時使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9-15
買預售票能夠用折價券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9-16
預計禮拜五 有單兵要一起的嗎?
Annie avatarAnnie2017-09-16
surrogate: 請看文章 #1OTrK1m9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9-21
不要買了,遊戲機大部分時間都在長灰塵
Donna avatarDonna2017-09-24
要兩人分票的話去accupass買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9-29
禮拜天排隊早上有人可以帶路嗎0.0 一起排
Erin avatarErin2017-10-01
抱歉應該是有探過現場的帶路~一起排 請飲料~手把加購給你
Megan avatarMegan2017-10-05
樓上條件真吸引人 可惜我也是第一次去XD
Ethan avatarEthan2017-10-07
也可以啦 有人一起研究路線一起排 不過我要9點才能到= =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0-10
但如果前兩天都是爆滿的話就放棄~不是台北人無法提前排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0-12
看前2天人潮揪禮拜天半夜或早上好了
Iris avatarIris2017-10-13
露天上有電玩展代購 手續費約1500~2000左右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0-14
哈哈 那樣直接買牛牛機就好了
Tracy avatarTracy2017-10-19
抱歉 是vr才是1000台
Elma avatarElma2017-10-22
有第二天早上排隊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