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先說一下小弟的遊戲習慣,我有支線強迫症,
像這類型的遊戲我都會把支線解完才會推進主線,
所以我FFXV目前的遊戲時間有60多小時了才要去找伊莉絲,
之前經過雷斯塔倫的里威旅館附近時有觸發王子頭痛,
我沒理他又去解支線,直到現在要開始主線時遇到問題了,
我進到里威旅館卻什麼事都沒發生,這算是遇到bug嗎?
本來以為是有時間限制,所以站在旅館一整天,結果也失敗了,
請問有人遇過嗎?有解嗎?
目前的主線提示是“在里威旅館與伊莉絲見面”
--
像這類型的遊戲我都會把支線解完才會推進主線,
所以我FFXV目前的遊戲時間有60多小時了才要去找伊莉絲,
之前經過雷斯塔倫的里威旅館附近時有觸發王子頭痛,
我沒理他又去解支線,直到現在要開始主線時遇到問題了,
我進到里威旅館卻什麼事都沒發生,這算是遇到bug嗎?
本來以為是有時間限制,所以站在旅館一整天,結果也失敗了,
請問有人遇過嗎?有解嗎?
目前的主線提示是“在里威旅館與伊莉絲見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