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WC中場戰報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說一下這次心得

第一組真的競爭很激烈
不過採用和局而不是OT比出勝負的方式讓我覺得很驚訝
畢竟OT可以考驗一個隊伍的專注性跟抗壓性
還是祝賀GG出線 他們的單兵的確很棒

Goodbye我的Lunatci|mai,3D sigh :O
第2組wNv全勝讓人印象深刻 有可能是繼AS後進入世界種子的中國隊伍
XG隊長曾說:今年大陸會有3隻隊伍擠進前十種子!

GameCrasher在巴西預選時大比分擊敗了Mibr,g3x
令人期待很大 結果...失望也很大

第三組 coL出線不令人意外 可惜了Mouz
至於NiP 我只能說walle不回復2004年狙擊槍的手感
NiP就很難登上巔峰 沒有一隻世界級強隊能完全不靠awp的
相信zet的fans應該會爆增 Potti應該退休了
瑞典這次沒得到4強 Begrip,SK.swe沒參賽也可能是原因

第四組:SK.dk一掃過去SK.swe的陰影
不過誰曉得他們這次表現好是不是因為SK.swe的成軍
而感受到SK內部的壓力:D
Zonic,whimp是SK.dk的 支柱 我相信他們的身手絕不比
SK過去的隊員差 加上這次KK沒加入!
未來丹麥想必還是能拿到好成績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5-07-10
heaton,potti,walle的火力都打不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07-14
還是覺得NIP 應該善用AWP 尤其範圍大的地圖
場場硬拼槍法 遲早會出事~~(馬後砲)
Lydia avatarLydia2005-07-15
Potti 明明就打的很不錯....
Annie avatarAnnie2005-07-19
heaton才該退休 都靠potti walle在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