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ESWC八強出現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八強如下 版主要不要開個賭盤 增加台灣觀眾的參與感 lol

泡菜國(Korea) 精神錯亂隊(lunatic)
法蘭西共和國(France) 唧唧隊(GoodGame)

親愛的支那 (China) 大圈仔隊(wNv)
日耳曼民族(German) A輸隊(a-Loser)

美利堅合眾國(America) 錯綜複雜剪不斷理還亂隊(Complexity)
日耳曼民族(German) 笨Q-大老鼠隊 (BenQ-Mousesports)

丹麥王國(Denmark) 美白隊(SK)
丹麥王國(Denmark) IT幫 (Clan-IT)

以上

我承認我是來灌水了賺P幣的

壓 F1...去 lol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5-07-13
不夠錢壓...>"<
不好意思 搞笑了 李焜耀也壓錯寶了...
繼續比準決賽跟決賽嗎.? 還是養精蓄銳 明天再戰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7-16
滑鼠被淘汰了
改天吧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7-18
coL不是3勝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5-07-22
請問一下 明天也是下午5點開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