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組:GG1勝1和
Team3D2和
Lunatic1和
戰況尚未明朗
第二組:wNv兩勝到手 氣勢旺盛 擊敗TeamArt的a-Loser是否能擋住wNv?
GameCrasher表現不如預期 難道國際賽經驗不足以致不能發揮手腳?
第三組:NiP兩敗 應該無望 x6tence/Mouz/coL均一勝
第四組:Clan-IT 14:16<SK.dk
15:15 V.p
戰況要等V.p與SK.dk戰後才能明朗
小抱怨:Team3D戰術打的很無腦...難道是moto,boms都不在的緣故?
ts side的隨性rush彷彿在打public = =||
--
Team3D2和
Lunatic1和
戰況尚未明朗
第二組:wNv兩勝到手 氣勢旺盛 擊敗TeamArt的a-Loser是否能擋住wNv?
GameCrasher表現不如預期 難道國際賽經驗不足以致不能發揮手腳?
第三組:NiP兩敗 應該無望 x6tence/Mouz/coL均一勝
第四組:Clan-IT 14:16<SK.dk
15:15 V.p
戰況要等V.p與SK.dk戰後才能明朗
小抱怨:Team3D戰術打的很無腦...難道是moto,boms都不在的緣故?
ts side的隨性rush彷彿在打public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