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 vs X6(zEx) 你知道嗎?Col嫩掉了!! 2場,給你看的夠拉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kitor23&article_id=1874028


我想應該是CPL spain
Mouz輾過COl 好像是16-2
告訴他們,CS不是美國人打的
瑞典打我們都快打不過了
還需要搞一個Mix的NoA
聯合國進軍 德國
哇勒 東西德~

在失去信心的COL之下
蟲聲的SEX...

Zex 變什麼 check six
我還check sex了~檢查姓?
要脫褲子嗎~ORZ
欣賞吧
告訴美國人
COL不是幹不掉的
無情輾過coL
告訴你們, sunman你也不怎麼樣吧!!!
wahaha~我瘋了-.-!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5-06-11
就因為輸了少數幾場就能被說嘴成這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06-14
跟nba好像阿 輸了一場就罵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