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 2 你都選甚麼難度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我算是很少玩電動的人

但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同學家打電動都贏 哈哈(可能同學太弱啦)

以前開賽車我都是用可以看到整台車的畫面玩

因為我覺得這樣才可以欣賞到車子帥氣的過彎

直到最近玩了 DIRT 2 我大部分都用車內駕駛模式

因為玩起來實在跟開真車很像啊 超爽的

難度我都調Serious 每場比賽幾乎都一定可以開到第一名 不然就多開幾次

想跟大家閒聊一下 你都用什麼視窗開車 選擇什麼難度

或者有什麼撇步可以跑更快^^

已經連續兩個晚上噴砂噴的髒兮兮 好刺激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1-06-19
easy...整台車
所以玩線上都被電 T_T ID:linguta5566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6-23
我沒試過連上線玩 下次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