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很少玩電動的人
但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同學家打電動都贏 哈哈(可能同學太弱啦)
以前開賽車我都是用可以看到整台車的畫面玩
因為我覺得這樣才可以欣賞到車子帥氣的過彎
直到最近玩了 DIRT 2 我大部分都用車內駕駛模式
因為玩起來實在跟開真車很像啊 超爽的
難度我都調Serious 每場比賽幾乎都一定可以開到第一名 不然就多開幾次
想跟大家閒聊一下 你都用什麼視窗開車 選擇什麼難度
或者有什麼撇步可以跑更快^^
已經連續兩個晚上噴砂噴的髒兮兮 好刺激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