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寫心得
昨天晚上全破 開啟一個挑戰關卡 還沒玩 所以應該是六關了
我只能說 如果想認真玩的話 還是推薦用手把
因為如前面其他人所說 判斷該用哪種武器很重要
雖然體感切換速度已經不算慢了 但再快還是沒有手把快
(畢竟少了縮手伸手的動作 手把即時切換的速度 體感還是不能比啊)
推薦用手把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A鈕連打時的音效
有玩過前作就知道 REZ之所以被稱作結合音樂與射擊的遊戲
就是因為它可以藉由按A鈕打拍子
這點用KINECT很難做到(除非你會本田的百烈掌...)
全破後開啟更多音效變化(按LT、右類比切換) 也是只有手把能用
回到過關問題
這款的難度不算低 就算都用手把還是比REZ難
記得REZ很少一次來一整排子彈(只有BOSS會這樣)
但這款跟很多彈幕射擊一樣 一次來一排 還會螺旋狀旋轉@@
連那個要把光點打掉不然會撞上的閘門 也變得比前作刁鑽(要打得夠快)
我現在用KINECT只能過到第三關 之後再努力看看...
不過體感就一無是處嗎 我也不會這樣說
體感提供的玩法畢竟與手把有很大差異
只是從單純過關這點會推薦用手把
但要得到額外的樂趣 體感還是有手把無法帶來的價值
所以可以先用手把破一輪並把關卡全開啟
體感的部分 就開無敵模式來享受其中吧!
還有 我懷疑分數計算方式有作調整
我目前用手把頂多打到二星,但用體感就能打到四星
此外 這遊戲一堆隱藏成就是怎樣啊= ="
這樣根本看不到解法啊
--
昨天晚上全破 開啟一個挑戰關卡 還沒玩 所以應該是六關了
我只能說 如果想認真玩的話 還是推薦用手把
因為如前面其他人所說 判斷該用哪種武器很重要
雖然體感切換速度已經不算慢了 但再快還是沒有手把快
(畢竟少了縮手伸手的動作 手把即時切換的速度 體感還是不能比啊)
推薦用手把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A鈕連打時的音效
有玩過前作就知道 REZ之所以被稱作結合音樂與射擊的遊戲
就是因為它可以藉由按A鈕打拍子
這點用KINECT很難做到(除非你會本田的百烈掌...)
全破後開啟更多音效變化(按LT、右類比切換) 也是只有手把能用
回到過關問題
這款的難度不算低 就算都用手把還是比REZ難
記得REZ很少一次來一整排子彈(只有BOSS會這樣)
但這款跟很多彈幕射擊一樣 一次來一排 還會螺旋狀旋轉@@
連那個要把光點打掉不然會撞上的閘門 也變得比前作刁鑽(要打得夠快)
我現在用KINECT只能過到第三關 之後再努力看看...
不過體感就一無是處嗎 我也不會這樣說
體感提供的玩法畢竟與手把有很大差異
只是從單純過關這點會推薦用手把
但要得到額外的樂趣 體感還是有手把無法帶來的價值
所以可以先用手把破一輪並把關卡全開啟
體感的部分 就開無敵模式來享受其中吧!
還有 我懷疑分數計算方式有作調整
我目前用手把頂多打到二星,但用體感就能打到四星
此外 這遊戲一堆隱藏成就是怎樣啊= ="
這樣根本看不到解法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