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xos of meletis 規則問題 - 魔法風雲會

By Christine
at 2013-10-26T16:01
at 2013-10-26T16:01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這張卡的異能的問題
之前跟人對局時跟自己看起來的規則都是
被他攻擊到玩家後所放逐的卡片, 我可以使用並且用任意顏色的MANA?
但不知道在MO上玩的時候出現的情形是
仍然需要使用指定顏色魔法力
而且, 地牌不能使用= =
可以有那位大大協助說明一下嗎?
--
~ 深 藍 ~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Related Posts
勇行觸發問題

By Hedy
at 2013-10-26T10:47
at 2013-10-26T10:47
D14 DLC即將推出

By Donna
at 2013-10-25T20:55
at 2013-10-25T20:55
10/27 單人EDH指揮官FTV-20禮盒爭霸戰

By Linda
at 2013-10-25T18:27
at 2013-10-25T18:27
[指揮官] 進擊的阿達

By Noah
at 2013-10-25T16:21
at 2013-10-25T16:21
魔異盒 完全沒有畫面

By David
at 2013-10-25T11:00
at 2013-10-25T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