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會不會是11月底就天梯重置 感覺現在玩沒什麼fu
前幾次都是玩非資HC 基本上自己四開推關卡 孤單寂寞阿((菸
用Nec推到噩夢 技能點Clay Golem + Bone Spear
然後一直推普通暗黑推到有渡鳥 練強化法強化野蠻人
之後就一直用野蠻人 英勇了就認真念書wwww 直到下一次期中期末考結束再來XD
--
作者: fleece (...)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問題] 請問一個叫O.S.T的歌手
時間: Fri Feb 19 12:25:09 2016
--
前幾次都是玩非資HC 基本上自己四開推關卡 孤單寂寞阿((菸
用Nec推到噩夢 技能點Clay Golem + Bone Spear
然後一直推普通暗黑推到有渡鳥 練強化法強化野蠻人
之後就一直用野蠻人 英勇了就認真念書wwww 直到下一次期中期末考結束再來XD
--
作者: fleece (...)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問題] 請問一個叫O.S.T的歌手
時間: Fri Feb 19 12:25:09 201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