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美西天梯新手報到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上午購買了暗黑破壞神2的數位板

看板上討論後決定加入美西天梯,選擇死靈法師

覺得老舊的畫面和看故事挺享受的

不過有幾點問題想尋

1.創角色時名稱一樣不能重複?

因為D3好像就沒有這個問題??

2.現在人物的配點資訊等等該去哪裡找尋?

想玩專門召喚的死靈法師,享受大家口中的安全感

另外如果說人物配點跟技能配點錯誤,是只能重新創人物嗎?

3.遊戲可否開啟視窗畫面?不然有時候要爬文挺麻煩的

4.天梯每次時間可以去哪裡搜尋? 看遊戲內好像沒寫

5.有沒有人要一起慢慢打怪的阿...XD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1-13
2.精華區有配點 配錯現在解完A1Q1有重置一次的機會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15
3. 創捷徑到桌面之後 改內容 目標那行加上 " -w"
4. 大約半年一次 這次預估12月初開心天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18
3.在捷徑的目標最後面加上 -w 就可以開視窗化
Eden avatarEden2016-11-21
招靈沒人帶你會在A2的蟲洞打到想死
Mason avatarMason2016-11-24
不是HC要安全幹嘛啦XD 堆屍就好了wwwww
Jacob avatarJacob2016-11-24
其實我最想玩的是...聖騎士 哈哈 但大家都很推死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1-28
死靈是可以濫裝走地獄 但是很慢
Ida avatarIda2016-12-01
不玩HC的話其實都可以玩 聖騎如果是祝槌丁也很猛
近戰聖騎的話要看情況
不過 兩種都要有裝備撐起來就是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12-04
反正快下天梯 你還是祝槌丁衝一衝熟悉環境吧
Dinah avatarDinah2016-12-09
看影片好像聖騎有一種可以砍很快的 很吸引人
如果玩非聖騎的職業可以打到相關裝備嗎
Yuri avatarYuri2016-12-10
那應該是白熱 不知道是不是雙夢
Dora avatarDora2016-12-13
裝備跟角色無關 用什麼角色玩都可能打到
Dora avatarDora2016-12-15
易牙居的網站還值得參考配點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2-15
配點配裝請參考精華區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15
好懷念偷渡車分配工作 熱鬧的時候還有人負責講笑話
Agnes avatarAgnes2016-12-19
-W加入後 他寫無效 不給我確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2-22
搞定了 謝謝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2-22
死靈白手起家非常優秀 除了某些地方你會崩潰以外XD
給傭兵地上撿一把還OK的武器 組一把精神劍
Ula avatarUla2016-12-23
其他不穿都可以在地獄A1逛街~
只要下傷害加深後施暴 清怪很快很快 鬼魂你給我走開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2-24
創角名稱不能重複比較痛苦...不是自己習慣的名字就
不太爽 哈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2-24
安安版上難道要重開三王車了嗎 我大D2王朝…
Yuri avatarYuri2016-12-25
三王車已死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30
三王叫的小怪沒經驗值了
Elma avatarElma2017-01-02
三王車是最快最輕鬆飆等的車 XD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7-01-02
我也是喜歡慢慢walk的人在美西天梯HC 小盾擊丁
Adele avatarAdele2017-01-02
現在已經沒有搭車衝等這種活動了嗎? 搭到被國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1-07
歡迎加入死靈行列,一起用怪尻三王。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08
哈哈 有人要一起玩嗎?
Ina avatarIna2017-01-12
我昨天也回鍋創了新腳色呢 現在22等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1-13
我昨天第一次遊玩 14等死靈 下次天梯可能用聖騎
該怎麼加好友阿? 可以好友私密聊天嗎?遊戲中
Lydia avatarLydia2017-01-14
/w *ID 內容 印象中是這樣
Sarah avatarSarah2017-01-19
/a 帳號 這個是加好友 沒記錯的話
Doris avatarDoris2017-01-23
想請教一下,是否沒辦法像d3一樣,重複開前面的關卡
去打寶,因為我看創建遊戲的部分只能選難度沒有關卡
,另外就是分享一下玩兩三天的心得,跟d3比較起來就
是覺得…冒險感十足!!!真的有在歷險記的感覺,劇
情上的地圖也感覺長一些,打王難度也比較高,我都要
跑位,小怪還會風箏我…好玩
Ethan avatarEthan2017-01-27
D2每一個新關都是平行劇情 沒有所謂前面的關卡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29
而且只有首殺(完成任務)有額外掉寶 (除了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