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換季新天梯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November 22nd 10:00 AM PST: Diablo II Ladder Reset

美西時間 11/22 (二) 早上10:00 關伺服

台灣時間約 11/23 (三) 凌晨1:00關服

正常約1.5~2小時開服,不過上次就搞了快6小時


官方連結如下

http://us.battle.net/forums/en/bnet/topic/20743715875

不過也真是懶,直接把5/10號的直接修改就用上了

http://us.battle.net/forums/en/bnet/12790218/

可以看到是在官方置頂,時間上也差不多,應該是沒錯的~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6-11-12
D2換季真是準時+規律
Agnes avatarAgnes2016-11-15
台灣是(三)
Tom avatarTom2016-11-17
...報告寫完再開始玩
Yuri avatarYuri2016-11-21
感謝提醒
Susan avatarSusan2016-11-26
想知道現在幾季了,上次玩D2國中的事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1-30
Puput avatarPuput2016-12-02
那個時候假多可以考慮回鍋一下 可是沒人一起玩...
Jacob avatarJacob2016-12-05
剛回鍋幾天 看來太早了
Emily avatarEmily2016-12-07
這次想嘗試直接用聖開局
Iris avatarIris2016-12-11
想要回鍋+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16
可惡 昨天才剛練QQ
Ina avatarIna2016-12-21
我現在非資料片80名,這次要來跟前端的阿都仔一起衝
Jack avatarJack2016-12-24
有人要一起拓荒嗎?
Donna avatarDonna2016-12-26
美西HC有人想一起拓荒嗎?
Oscar avatarOscar2016-12-30
十年前玩想回鍋
John avatarJohn2016-12-31
拓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1-02
想++ 可是要考試QQ
Dinah avatarDinah2017-01-06
拓荒++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1-09
推新天梯~
Steve avatarSteve2017-01-14
這次想試試看毒招 有人要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