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等下季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不確定會不會是11月底就天梯重置 感覺現在玩沒什麼fu

前幾次都是玩非資HC 基本上自己四開推關卡 孤單寂寞阿((菸

用Nec推到噩夢 技能點Clay Golem + Bone Spear

然後一直推普通暗黑推到有渡鳥 練強化法強化野蠻人

之後就一直用野蠻人 英勇了就認真念書wwww 直到下一次期中期末考結束再來XD

--
作者: fleece (...)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問題] 請問一個叫O.S.T的歌手
時間: Fri Feb 19 12:25:09 2016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6-11-01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吧0.0 sor點衝能彈可以打到噩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1-03
不過安全性是真的沒得比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1-06
有新星點新星 可以跑去牛關爽農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1-09
然後所有錢都得拿去買籃水(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