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D2為什麼大家喜歡玩HC??? - 暗黑破壞神Isabella · 2016-10-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好像版上不少人很喜歡玩HC 死一次就沒了感覺很慘耶 裝備等級全部要重來 加上D2裝備屬性是隨機的 這樣不就等於努力全白費了? 小弟我嫩嫩的不敢玩HC -- 暗黑All CommentsAndy2016-10-31這樣才需要很專心玩?Yedda2016-11-05因為STD過了一季天梯常常也是角色擺著不玩Yedda2016-11-07比起D3還是隔壁的PoE,D2根本安全....Elvira2016-11-11世界上就是有人愛追求刺激啊 有些運動失誤一次真人就掛了 還不是一堆人玩比較起來 專家模式死了就是再開新角而已 簡單多了William2016-11-15D2只有不死冥河娃娃會秒人,其他根本安全Tom2016-11-17還有bug蛇啊..Kumar2016-11-18我D3 HC 死了就可以quit 不會太沉迷..Daph Bay2016-11-22生死一線的魅力,體驗過才知道Victoria2016-11-26簡單講就是喜歡被怪物玩弄(?)Erin2016-11-30HC摸熟了幾乎不會死,而且玩法跟STD不一樣Odelette2016-12-01點法就不同了..HC 基本上血都會點多一點.Jessica2016-12-01因為只有HC才不會玩到睡著...Yuri2016-12-04死習慣了就很好玩Tracy2016-12-08同樣是d2, 玩HC感覺就是不同的遊戲Hardy2016-12-13死了就可以quit啦Dorothy2016-12-15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死了會讓你六神無主一兩週然後過一陣子又忍不住創新角自虐......Gilbert2016-12-18SC裝備好取得 容易膩Una2016-12-19這種事問再多也沒用 開一支就知道Emma2016-12-21D3對玩家不友善, 用盡各種方法要幹掉玩家.Wallis2016-12-23加上虎視眈眈的雷格大神隨時會出來秒你.Jake2016-12-24D3從一開始的飢餓行銷手法開始就有問題.Kelly2016-12-27俺是過了一年多才買. XDEmma2016-12-27HornyDragon大 詮釋的很棒Jack2016-12-28其實 HC要越難才越好玩 最早的煉獄A4超刺激的Leila2017-01-01現在的HC 英勇只會難過十分鐘吧 太速食了Wallis2017-01-02以前連坐升級車都要5~6個小時 等級全部重來Ingrid2017-01-05現在只要十分鐘 巔峰全部保留 裝也很好收Eartha2017-01-08但就是因為困難 才讓人懷念 HC的玩家是很有紀律的Annie2017-01-09維修日不玩 颱風天不玩 上線一定先確定網路連線Barb Cronin2017-01-10技能的施放順序 站位 撤退的時間 全部都要練到純熟Susan2017-01-15就算是這樣 危急時還是會慌了手腳 導致英勇Caroline2017-01-19你會後悔 為什麼我無視別人警告 網路不穩還要玩Margaret2017-01-21為什麼技能會按錯 為什麼會走到那裡Lily2017-01-25然後這些悔恨會成為下一支的養分 超越他的前輩這就是HC的意義Zenobia2017-01-26想到上一季有五隻DH在英靈殿…除了可惜遠古楊弓外真的沒啥感覺wwHazel2017-01-28D2幾乎都冰火法起家 惡夢以後沒帶BO蠻都不太敢飛XDXanthe2017-01-30暗黑系列玩過HC才不枉此行Margaret2017-01-30D2的遊戲性 HC比d3刺激多了 暴風盾是HC神器啊Zenobia2017-01-31劍盾專心bar 沒lag的話無天敵不死身Charlotte2017-02-02我在D3專家掛掉後有點爽. XDRelated Posts美西天梯 給掱D2美西天梯給掱D2等下季美西天梯 偷渡車原來倉庫頁可以改圖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