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CSS是不是不能用無線網路玩呢?? - SteamVictoria · 2005-07-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的無線網路是3COM的組合 怎樣操都不會斷 可是一開啟 CSS 馬上斷線 試過很多次了 請問是設定上哪裡有錯誤嗎? 或者有人用無線網路 知道要設定哪裡嘛? -- Steam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Re: hinet2005 CS大賽提供兩個好玩又多人的伺服器serverhinet2005 CS大賽晚上六點的電玩快打!有人友切換視窗會死當的問題嗎= =a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