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有些Server的adm絕招是 BAN ,以免有其他玩家跟他爭排名

有些高手只把心機練的好,還自認為自己是男子漢 (也是為了排名)

所以.. 難怪國內的職業選手會那麼少。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08-18
你不也開口閉口說排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5-08-23
幫樓上的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5-08-27
其實蠻中肯的 有世界的排名才夠屌!!
Wallis avatarWallis2005-08-30
主要是國內沒那個環境好嗎? 別亂牽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5-09-02
雖然我自己也會有點在意SV的排名,但是那並不能
代表什麼啊...你一整年都TOP1就代表很強嗎..
還有..別說我是自己達不到才這麼說..在某些SV我
也是可以的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5-09-03
要看在怎樣的sv..而且如果真要比強的話在公
眾sv再怎麼神都沒什麼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5-09-07
看完文章我也得到一模一樣的感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