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CS - SteamKelly · 2005-08-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有些Server的adm絕招是 BAN ,以免有其他玩家跟他爭排名 有些高手只把心機練的好,還自認為自己是男子漢 (也是為了排名) 所以.. 難怪國內的職業選手會那麼少。 -- SteamAll CommentsBrianna2005-08-18你不也開口閉口說排名?Valerie2005-08-23幫樓上的推...Caitlin2005-08-27其實蠻中肯的 有世界的排名才夠屌!!Wallis2005-08-30主要是國內沒那個環境好嗎? 別亂牽拖Anonymous2005-09-02雖然我自己也會有點在意SV的排名,但是那並不能代表什麼啊...你一整年都TOP1就代表很強嗎..還有..別說我是自己達不到才這麼說..在某些SV我也是可以的XDCharlotte2005-09-03要看在怎樣的sv..而且如果真要比強的話在公眾sv再怎麼神都沒什麼吧Brianna2005-09-07看完文章我也得到一模一樣的感觸 :|Related PostsSOC職業賽處理的得當嗎?XanaDuSOC職業賽處理的得當嗎?XanaDu找不到地圖的路徑最近steam 的更新SOC第二屆職業公開賽 eXtreme Gamers 奪下桂冠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