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職業賽處理的得當嗎?XanaDu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razycry (7-58)》之銘言:
: 我不清楚細節,可是一看到編輯underfire將禁隊的隊伍名單連帶名字都寫入!
: 心理對SOC有頗大的失望,以前抓作弊也只是將SteamID公布出來,隊伍的解散
: 有比作弊嚴重嗎?
: 自我約束以及守信能力的確如編輯所說格外重要,但聯盟與職業隊伍之間並無
: 簽訂書面合約,這後面的一句話,不是SOC自掌嘴巴!口頭約定而已嗎?口約算
: 是一種契約,但是站不太住腳!
: 個人的感想覺得公布姓名、公開資料的地方不是很得當!


我倒覺得這樣做是有必要的,
雖然我心裡很為這些被禁賽的老選手們可惜,
可是,沒有一個規則,
哪來的未來?

SOC事務長Ciz其實解釋的很好,
不妨看看,

- 以下為轉載自soc討論區 -

沒有身分證字號,沒有電話地址只是為表負責留下名子如何做壞?

這樣說 ~ 職棒選手是否考慮要戴面具上場?

因為他們不只背後繡著大大的名子,還要用真面目上電視呢!!


- 轉載結束 -



雖然有點開玩笑的口氣,
但是我覺得說的沒錯呀~

SOC是人在經營運作的公司,
而不是在辦家家酒,
沒辦法滿足各種人的不同期望也是正常的,
很多現實面的考量又豈是局外人的你我可以輕易了解?
批評建議固然是好的,
但是如果可以思考如何更有建設性的幫助台灣電競的環境發展起來不是更完美?
不要跟我說不可能,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幾十年前,又有誰知道打籃球可以打到現在的NBA帶來的經濟影響和規模?
甚至是以前人人嫌的撞球,現在又怎麼了?







--
我真,我溫暖,我討厭做作,固執,煩躁。 都是我。

http://www.wretch.cc/album/vocalshen
傳播,跳舞,唱歌,汽機車,Counter Strike,攝影。
If you got the rule of me,let's have fun!
Enjoy your life.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08-15
那拜託一下777 CIZ 吳大都公佈一下名子吧
反正沒什麼見不得人的 你說對吧
對阿 跟777有交手過的人這麼多 相信很多人想知道他꘠
名子吧 反正沒什麼見不得人 就公佈吧
Ina avatarIna2005-08-16
推樓上的..公佈選手姓名..怎麼不公佈他叫什麼名
Andy avatarAndy2005-08-19
算我白講,你繼續嫌吧~ 我無所謂~
Joe avatarJoe2005-08-23
又是個射後不理 不想辯幹麻跳出來護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