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職業賽處理的得當嗎?XanaDu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推一下這位網友的意見

不過我有另外的看法




在起初,soc辦職業賽的時候我就有所懷疑

他是怎麼判斷隊伍是否具有職業的規模

不是那些口頭約定、書面協定就能定上職業隊的名稱的

我想現在全台灣也只剩下兩個隊伍有職業資格了...





其他隊伍有固定支援的廠商嗎?

我想應該沒有

光這點....我想連營運都有問題吧

充其量也只是算是業餘的....




制度是很好

嚴格執行也是必要的

但是有沒有看清市場

才是辦理職業賽的真正挑戰

我覺得

一開始就注定失敗了....

※ 引述《ValentinoV (小v)》之銘言:
: ※ 引述《crazycry (7-58)》之銘言:
: : 我不清楚細節,可是一看到編輯underfire將禁隊的隊伍名單連帶名字都寫入!
: : 心理對SOC有頗大的失望,以前抓作弊也只是將SteamID公布出來,隊伍的解散
: : 有比作弊嚴重嗎?
: : 自我約束以及守信能力的確如編輯所說格外重要,但聯盟與職業隊伍之間並無
: : 簽訂書面合約,這後面的一句話,不是SOC自掌嘴巴!口頭約定而已嗎?口約算
: : 是一種契約,但是站不太住腳!
: : 個人的感想覺得公布姓名、公開資料的地方不是很得當!
: 我倒覺得這樣做是有必要的,
: 雖然我心裡很為這些被禁賽的老選手們可惜,
: 可是,沒有一個規則,
: 哪來的未來?
: SOC事務長Ciz其實解釋的很好,
: 不妨看看,
: - 以下為轉載自soc討論區 -
: 沒有身分證字號,沒有電話地址只是為表負責留下名子如何做壞?
: 這樣說 ~ 職棒選手是否考慮要戴面具上場?
: 因為他們不只背後繡著大大的名子,還要用真面目上電視呢!!
: - 轉載結束 -
: 雖然有點開玩笑的口氣,
: 但是我覺得說的沒錯呀~
: SOC是人在經營運作的公司,
: 而不是在辦家家酒,
: 沒辦法滿足各種人的不同期望也是正常的,
: 很多現實面的考量又豈是局外人的你我可以輕易了解?
: 批評建議固然是好的,
: 但是如果可以思考如何更有建設性的幫助台灣電競的環境發展起來不是更完美?
: 不要跟我說不可能,
: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 幾十年前,又有誰知道打籃球可以打到現在的NBA帶來的經濟影響和規模?
: 甚至是以前人人嫌的撞球,現在又怎麼了?

--
╬╬╬╬╬╬╬╬╬╬╬╬╬╬╬╬╬╬╬╬╬╬╬╬╬╬╬╬╬╬╬╬╬╬╬╬
╬╬╬╬╬╬╬╬╬╬╬╬╬╬╬╬╬╬╬╬╬╬╬╬╬╬╬╬╬╬╬╬╬╬╬╬
╬╬╬╬╬╬╬╬╬╬╬╬╬╬╬╬╬╬╬╬╬╬╬╬╬╬Sniper. Vilden╬╬╬
╬╬╬╬╬╬╬╬╬╬╬╬╬╬╬╬╬╬╬╬╬╬╬╬╬╬╬╬╬╬╬╬╬╬╬╬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5-08-17
推一下 我也不覺得台灣有"真正"的職業隊伍
既然心知肚明 何必辦一個多此一舉的職業賽
大家都綁手綁腳的難道SOC期待那些學生能像職業選手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5-08-20
養不活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總是有人跟我說,要隊伍經理人自己去跑經費
但就我個人經驗詢問結果而言,電腦廠商興趣缺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5-08-21
你以為xg e7有多少贊助....
如果什麼事情都要確定做了有什麼穩定報酬
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至少,那不是我的選擇。
其他有關職業賽有無存在必要的部分。我覺得,
現在跟妳解釋也是做白工,反正理念不同。就匠
Necoo avatarNecoo2005-08-25
這是一場賭注吧(茶)~
Necoo avatarNecoo2005-08-27
我覺得...大家應該要給SOC支持,而不是一直批評
當然建言是必須的,有錯就改才能越辦越好
Ida avatarIda2005-08-29
雖然J兄有時候講話滿直的XD 但是這次想推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9-02
就是因為心知肚明才要有人去突破困境
SOC已經在嘗試了,我們應該給予的應該不是噓聲
而隊伍自己的經理人也要負起責任
要不要跑贊助是經理人要負責
至少也要跟我一樣去詢問過店家廠商吧
端就現在台灣電子競技,每人都有責任
不是只有身為開路的SOC
就看你敢不敢去問了 =)
也得有人要求他講吧,我想
underfire跟ciz算好溝通的,這點我知道
777,雖然他通常沒啥回應,但是好像有在看意見啦
喔,這我就不知道了,我已經少去SOC了
有人就白目愛亂回嘴,我懶得去嘴砲化的地方
唉,我實在不想說太多就是了..總之是旁觀者
Joseph avatarJoseph2005-09-03
777 CIZ 吳大 公佈姓名的話 我就給他掌聲 XD
去問 ? 他自己不是說什麼行的端做的正 ? 怎麼不講
拜託 想扁777的人一大堆吧 論壇問過不少次了吧
你也是深受SOC其害的人吧 SOC方向對 態度就......
Quanna avatarQuanna2005-09-08
Ciz人很好喔~~~777大就不知道了..看起來像流氓
(逃)~還有..樓上的可能搞錯一個重點了...SOC辦
職業賽主要是因為要增加比賽的數目,並不一定
代表一定就是職業化.公開賽名字被用過了,所以될
就改個名字叫職業賽,讓更有水準的隊伍有更多
比賽
Damian avatarDamian2005-09-10
JEON大大請別嘴炮 777都去你留言板回了 歡迎你來
想扁就快吧..只會在這講人壞話?
結果你還把他留言刪掉?? 說一套做一套的嘴炮人??
3Q ~ 3Q 我也愛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5-09-11
挖 Xargon耶 *^^* Xargon我愛你 (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5-09-13
好曖昧的關係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5-09-18
對於777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因為在去年的WCG,
我們對上FF的時候,他就在旁邊隊FF說什麼不要
浪費時間跟我們玩,趕快隨便把我們解決就好了。
所以那時候我就覺得他不太尊重人,對他印象不太
好。或許是他心直口快!?還是誤會?!
Susan avatarSusan2005-09-20
推Xargon~~ 嘴炮的少吵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5-09-22
我也不贊成 公佈姓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