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款比較好的顯示卡把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價格2000‵‵4500



   順便說說你們打cs的配備把

   我有一台p4 2.4G的

   想換點配備 打CS比較順

   不會暴LAG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5-08-17
各牌6600吧 or耕宇6600GT ATI的我沒研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8-20
9600 pro
Harry avatarHarry2005-08-24
是 吧 <====不是 把....我剛看成配備手把
Harry avatarHarry2005-08-29
range會不會太寬了..orz..6600應該可以
不過你也可以考慮較便宜的6600GT..
Ivy avatarIvy2005-08-30
剛入手6600GT 還不錯 跑起來爽度也挺高的
Susan avatarSusan2005-09-02
借問樓上的 你3dmark03跑多少 ?
Xanthe avatarXanthe2005-09-05
布拉克~9600是不錯啦..但是ATI要灌某種驅動程
式才能提高FPS..我忘記要灌哪種ATI版本
我在去查查看...因為我之前有測試過9600玩CS
把FPS關掉,看到人就狂降FPS..後來我才知道
要灌某種驅動程式才行@@"
打錯..不是FPS關掉..是垂直同步..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