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推薦幾款比較好的顯示卡把 - SteamHeather · 2005-08-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價格2000‵‵4500 順便說說你們打cs的配備把 我有一台p4 2.4G的 想換點配備 打CS比較順 不會暴LAG -- SteamAll CommentsMary2005-08-17各牌6600吧 or耕宇6600GT ATI的我沒研究Ophelia2005-08-209600 proHarry2005-08-24是 吧 <====不是 把....我剛看成配備手把Harry2005-08-29range會不會太寬了..orz..6600應該可以不過你也可以考慮較便宜的6600GT..Ivy2005-08-30剛入手6600GT 還不錯 跑起來爽度也挺高的Susan2005-09-02借問樓上的 你3dmark03跑多少 ?Xanthe2005-09-05布拉克~9600是不錯啦..但是ATI要灌某種驅動程式才能提高FPS..我忘記要灌哪種ATI版本我在去查查看...因為我之前有測試過9600玩CS把FPS關掉,看到人就狂降FPS..後來我才知道要灌某種驅動程式才行@@"打錯..不是FPS關掉..是垂直同步..OrzRelated Posts有人要開svencoop嗎.....@@狙擊強連發???試開 svencoop的遊戲~~請來連連看!!感謝~~請問一下PC-150請推薦耐操的戰鬥耳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