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強連發???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219.80.120.129 <---頭城原動力網路館

地圖是awp_map

有神人可以awp連發暴頭 一開始大概不用5秒就爆了全部敵方的頭了

超屌的他是怎麼練的???還是cheat = =

我一說他作弊就被kick了....= =還是我搞錯了....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5-08-16
如果不是作弊 我看cs也不用玩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05-08-18
要不是自己電腦出了問題,我就會馬上去看了..
不過這樣有點太虎爛了,如果真是awp..
Zanna avatarZanna2005-08-19
那就是作弊了...我上次也遇過,在cs_bloodstrike
只拿sccout,打到K/D=10.x....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5-08-21
1.5的scout會用的話其實很強 1.6就不知道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5-08-24
可是scout可以躲在隊友後面偷打呀...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8-24
這個sv點一堆cheater..也沒adm管 @@"
Thomas avatarThomas2005-08-28
爛SV,一堆有隊伍的cheater在裡面試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