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破壞神(!?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S8跟S7有87%像

而且現在各討論區都是人氣低迷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DH的討論

其實是我看到凱恩高層群組有討論到雙持匕首與努槍 而且似乎效果超好

被他們說的很像三秒火一樣可以超英趕美(?

想說這麼厲害得來跟PTT的大家分享一下

想說PTT是個比較有討論自由度跟競爭力的地方

可否有請大神開示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6-12-03
凱恩的討論自由度跟競爭力其實比較高
Megan avatarMegan2016-12-05
自由度是指什麼?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2-08
不穿制服的自由
Mary avatarMary2016-12-08
長城裡的天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2-12
凱恩水量還蠻多的 也比較多人願意發一些奇怪的配置
Leila avatarLeila2016-12-14
bug其實沒啥好討論的吧!反正活不出PTR,真的出了P
TR還能用再討論也不遲吧?
Enid avatarEnid2016-12-18
活很久的Bug老實說還蠻多的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21
我也是都會去凱恩發文討論 這邊感覺討論不起來
直到我發文附一些敏感圖被板主砍我就不爽發文了
Adele avatarAdele2016-12-24
今天打大秘71層 放天罰之劍跳起被菁英打死 復活不能
Mason avatarMason2016-12-29
第一次遇到 查板上 瞬移死會復活不能 BUG還沒修掉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1-02
這邊水量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