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伺服器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開始的災情,

就是怎麼改美、歐洲都跳回亞洲,

跟客服弄了好久,

應該有其他人有機會遇到這問題,

最後的方法是在桌面興新增捷徑,

在捷徑的內容-目標,

原本可能是:

"C:\Program Files (x86)\Diablo III\Diablo III.exe"

加上:
-launch OnlineService.Matchmaking.ServerPool=AU1

變成:
"C:\Program Files (x86)\Diablo III\Diablo III.exe" -launch
OnlineService.Matchmaking.ServerPool=AU1

注意後面加上上的 -launch XXXXXXXXXX 之前有一個空格,

然後進去遊戲程式,

登入前就可以改登入伺服器,

就可以了,

幫D3 QQ一下。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02
這是連澳洲?
Yedda avatarYedda2016-12-05
我是連美州,一直卡在亞洲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2-06
客服說是強制改XXX忘了,對話也關了
Hardy avatarHardy2016-12-09
其實這個爬文應該有XD 一般亞服都會用 一個台服 一
個韓服 自己玩就連台服 多人連韓服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2-10
原PO的狀況看起來直接用離線模式進D3就可以選伺服器
Donna avatarDonna2016-12-10
好像要直接開遊戲,不要開bn,只是我一直弄不好
我是覺得bn統整得有點不直覺啦,找個東西找好久
Adele avatarAdele2016-12-11
我一直用暴雪啟動器, 有用到你文中的字串
玩美洲 歐洲 亞洲 都沒問題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5
啟動器要用字串(參數)好像是在設定裡面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