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的售價跟隔壁L棚的910skin…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隔壁L棚出了某拉姓女法skin910元…

想了一下,比起暗黑這遊戲的售價

暗黑的售價根本可憐到歪掉…

這價格不但提供N年更新跟服務,還有各種有的沒的,但卻被嘴到歪掉,

隔壁L棚那就一個skin,但還是一堆人嘴巴說不要,身體誠實的買下去,噗離噗棄

還真的替暗黑心裡不平衡惹一下,

接下來明年的死靈角色包,

其實這樣一想感覺其實很便宜了吧…

捧個skin捧成這樣,死靈至少還是個新角色,卻還被嘴要收錢,都想幫暗黑QQ惹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看法?

歡迎討論一下



偷幫死靈QQ…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6-12-02
D3的CP值很高,不過LOL跟D3已經不是隔壁棚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2-07
在PTT要找到D3得往下翻好幾頁,在巴哈人氣差約10倍
Edith avatarEdith2016-12-11
已經是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下的房客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2-16
只是不夠夯才沒賣吧,山口山寵物跟座騎也有在賣啊?
Emma avatarEmma2016-12-20
當初是萬眾注目的D3 http://tinyurl.com/h4cla52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2-23
遊戲性差那麼多 你d3如果有隔壁棚好玩程度的一半
9100我也買得下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26
910大概是台幣600左右,英霸skin和坐騎也不便宜
Jake avatarJake2016-12-28
而且拉克絲這skin真的滿猛的,超越初音sona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12-29
單機遊戲跟網路遊戲本來就沒辦法這樣比
Cara avatarCara2016-12-29
像我覺得LoL只是好看 遊戲性D3還比較高一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2-30
暗黑本質比較像能連線的單機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2-31
9100也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2-31
高到哪去?看一下你右上角的人數只有隔壁的零頭是想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01
比啥 一進板還都是d2的文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d2才是
新出的
Iris avatarIris2017-01-03
D3初期人氣旺的時候,幣值印象中是1NT=1.5萬暗黑幣
Jacky avatarJacky2017-01-04
拍賣場要被苛15%的稅,當時的BZ才叫做搶錢
Lydia avatarLydia2017-01-05
有拍賣那時上線都在看寶石價格XDD
Iris avatarIris2017-01-10
垃圾設計毀了一個遊戲
Agnes avatarAgnes2017-01-12
戰鬥不錯,但遊戲機制太爛沒成就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15
即使現在大家也是拿個倉庫就閃人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1-19
都是d2是因為d3互動文不能發在這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24
diabloex廢板 馬上D3文就比D2文多了
John avatarJohn2017-01-28
DiabloEX的人氣也沒多少人啊,S8開季是10/14,到現
在也才1個多月而已,目前人氣已經跌落到個位數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01-29
也該廢版了 剛剛去只有我一個人 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02
回鍋都忘了有EX版了 LoL不用錢就可玩 比人氣無意義
Hazel avatarHazel2017-02-03
一個是免費的電競遊戲 一個是經典的打寶遊戲 無法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07
本來就沒啥好比的啊 是原po自己要去跟人家比啊 xd
Kumar avatarKumar2017-02-08
我在拿到倉庫之後改完GrimDawn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2-12
跟D3比較相近的遊戲大概是POE,POE商城其實蠻搶錢的
Adele avatarAdele2017-02-15
POE人氣也不如以往了
Hedda avatarHedda2017-02-16
Diablo買斷制又有持續更新 CP值算是很高的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2-20
LOL免費還沒人氣比較慘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22
D3出奪魂後改版我覺得就很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26
我都衝首發,而且quit很久了,等死靈出才會回來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03
隔壁星海 各種產品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04
原本d3人氣超高 無奈有垃圾製作團隊
Kyle avatarKyle2017-03-04
lol的遊戲性跟skin有什麼關係??你花錢買skin是買
美觀/虛榮/成就?還是花錢增加遊戲性??拿skin比遊
戲性?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09
前陣子PS4特價DAI大全包NTD295,那個skin值三套DAI!
Hedy avatarHedy2017-03-11
如果上天再給我三個月的假 我寧可玩POE...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13
同類型的遊戲 D3的史詩性跟遊戲性就輸很大啦
如果不是畫面差太多 我寧可推薦D2也不想推D3...
Agnes avatarAgnes2017-03-16
類型不同 要比也是拿poe比啦
Rae avatarRae2017-03-17
因為D3就是爛啊 沒人氣一堆邊緣人天梯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