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開始了
也很久沒玩了
不知道第一支起家要用甚麼好
法師有傳送 打BOSS很方便 但是就是有點容易死
死靈有小弟 靠小弟掃地圖威猛 但是遇到BOSS拆骨頭就剩傭兵 打得很慢
想請問大家起家都用甚麼??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
也很久沒玩了
不知道第一支起家要用甚麼好
法師有傳送 打BOSS很方便 但是就是有點容易死
死靈有小弟 靠小弟掃地圖威猛 但是遇到BOSS拆骨頭就剩傭兵 打得很慢
想請問大家起家都用甚麼??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