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家死靈好還是法師好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本季開始了

也很久沒玩了

不知道第一支起家要用甚麼好

法師有傳送 打BOSS很方便 但是就是有點容易死

死靈有小弟 靠小弟掃地圖威猛 但是遇到BOSS拆骨頭就剩傭兵 打得很慢

想請問大家起家都用甚麼??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2-02
巫醫吧,死靈還沒開
Donna avatarDonna2016-12-04
XDD
Erin avatarErin2016-12-04
D2吧 D3沒傭兵呀
Olive avatarOlive2016-12-06
我都用武僧
Ivy avatarIvy2016-12-11
原來是在講d3啊 我還以為是說d2呢?
Ivy avatarIvy2016-12-14
我搞錯了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16
法師只要弄出眼光,掃圖速度還可以死靈是比較悠閒
Linda avatarLinda2016-12-18
隱密精神押韻等起家符很容易組,是法師的優點
Tom avatarTom2016-12-20
死靈第二章沙漠洞穴沒傳送很痛苦…
Olga avatarOlga2016-12-21
1.10後 死靈小弟在地獄前蠻威的欸w
Kelly avatarKelly2016-12-23
我起家都用電刺,陷阱射後不理方便+刺客跑圖快
Freda avatarFreda2016-12-28
死靈優勢: 輕鬆好打 劣勢:幹你蟲洞 幹你庇護所 沒傳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28
法師優勢: 飛飛飛 傷害夠 劣勢:容易死 喝水到水中毒
Tracy avatarTracy2016-12-30
拓荒上地獄後的適應力死靈>>>法師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04
我發現點毒召比純召好用 只有召喚者那邊難過
純召一下就卡關 毒召還可以多開幾次換怪
Lucy avatarLucy2017-01-06
起家用死靈是一種毅力的展現
Ethan avatarEthan2017-01-11
會嗎 除了蟲洞跟庇護所以外都逛的很輕鬆啊
下amp後你家骷髏打的其實蠻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