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net 亞服無法登入?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人的亞服登入得進去嗎?

其它歐服美服中國服都可以

唯獨亞服不行

連開網頁想去官網看竟然也進不去

是PTR業力引爆嗎?

分隔線....

剛剛試了巴哈網友給的方法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1400&snA=358273&last=1#down

還真的可以登入了

忘了說 我這問題是錯誤代碼1118

其它人可以試看看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1-17
可以阿,很正常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1-19
中國服你也可以?最近亞服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1-20
一直試就可以了 原因不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1-20
好像其它BZ遊戲也有這種情況發生過 好吧 我倒楣遇
Tracy avatarTracy2016-11-25
忘了說 該不會又是種花店信海底纜線有問題吧
Tracy avatarTracy2016-11-30
亞服SV在台北 哪裡有海底電纜的關係...
Annie avatarAnnie2016-12-01
多試幾次,最近常這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2-06
我也是!!!!!!!! 美服可 台服不行 怎麼回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2-09
這幾天我也是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10
可能台服被網路攻擊,之前也有類似的狀況
Ida avatarIda2016-12-12
連官網都進不去 算了 等等打給中華電信問一下
Zanna avatarZanna2016-12-14
台灣玩家連tpe1不必連外,不經過海纜啊,樓上連官網
Una avatarUna2016-12-17
都進不去的可以tracert tw.battle.net 看看是不是被
擋,我現在能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22
有中國服可以選喔?
Olga avatarOlga2016-12-26
Bz戰網登入器有中國服可以選啊
不過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登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28
中華電信也重新幫我輸入網路訊號 還是不行
再等一段時間吧 不然就只能轉戰美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2-29
可以嘗試釋放IP和清除DNS快取後再重新登入:
1. 由開始功能表→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在「命
令提示字元」上按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
執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2-30
2. 進入命令提示字元視窗後,輸入ipconfig /release
3. 等待數秒後回報「此 IP 位址已被釋放」,繼續輸
入ipconfig /renew
4. 等待數秒後,若回報「此 IP 位址已被重建」,繼
續輸入 ipconfig /flushdns
Olga avatarOlga2016-12-31
5. 以上執行完成,關閉命令提示字元,再嘗試連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2-31
樓上就是巴哈網友給的方法 以成功解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05
這次我的錯誤代碼1118 一樣的可以試看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1-09
我在租屋處用分租的網路..要直接連絡網管了嗎
試過以上方法也沒用QQ
Enid avatarEnid2017-01-10
34200的話,試試由Battle.net登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