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cq - 很硬的強者吳哥窟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且不要對標題做任何非分之想,這完全是老公對其打法給的評語。

中和立德街在版上也是赫赫有名,但不見得每次都滿,
原因是場主太威,前去踢館的寥寥無幾,於是場主便轉來踢這裡~
冤枉呀!這裡完全是溫馨歡樂氣氛的美食團,哪堪鐵騎踐踏呢?
有請老公保家衛園,據說於是踢到鐵板了。

吳哥窟一進門老公便大喜,因為他帶了一手啤酒,
上道的感覺又十分對老公脾味,苦的是我在旁邊一直收拾空罐子…
為了學習吳哥窟的菁華(不是「精」華),
抽空在他後面研究很久,但強者打法高深莫測,後來我就寧願去看電視了。

老公非常欣賞吳哥窟,有事沒空再前來搭搭牌局消遣消遣唄!

個人評價:91分
回鍋指數:★★★★★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4-19
他在板上的綽號--賤人
Ivy avatarIvy2008-04-24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吳桑真的太強了 被排擠了嗎 哈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4-26
真的很強喔 那為何都要一直打100 30的啊 讓我們學生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4-27
能去踢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5-01
沒辦法 我們在學生時代就已經打100/50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5-04
所以基本上你們是以錢多刺激為主嗎??技術到底如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5-07
好想要去試試看 拜託你們打便宜一點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5-11
之前有想要報 但是好怕被你們秒殺--
Yedda avatarYedda2008-05-13
我只有到別的場才會打百底以下 其實開百底是為了維護來到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5-15
場咖的品質 可以減少遇到對規則及桌上禮儀不熟的新手
Kumar avatarKumar2008-05-20
david所言有理!
Kelly avatarKelly2008-05-24
兩個場主在10天內跟其他版友一起贏了我一萬多 實在是太強了
Kumar avatarKumar2008-05-24
樓上 我只分到3000 對了 你還欠我30塊 小心公佈你ID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5-26
贏了3000了,少30塊就不要計較了,打牌消遣嘛!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5-29
大衛你錯了 是30塊外加兩罐飲料 等我下次去一併帶給你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6-02
給三樓 基本上學生去踢館也很多阿 100/30對他們來說算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05
下限了 基本上他們都打很大的 真是高手~~~~ 光速逃
Harry avatarHarry2008-06-07
樓上真是好咖..越挫越勇...^^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11
話說剛剛打完兩將 噴了五張小朋友(大哭) 我真是太嫩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