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等遊俠問題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我好像傻傻地一直在刷惡水池
可是打到68了好像沒噴過甚麼寶
裝備帳面
dps:1898
爆率(傷):34.2/378
防禦:5147閃
抗都很悲劇
冰:19
火:47
電:13
渾沌:-60

因為不知道怎麼玩,每個都說抗先滿可是都打不到可以用的裝
也不會看裝,都憑感覺賣商店t_t賣掉了好幾個自以為不怎樣 結果後面才知道好東西的裝

天賦http://ppt.cc/6P4a 還是有甚麼要改的天賦
裝備http://ppt.cc/e2ot

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好打保地方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4-08-27
海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8-31
惡水池箭神阿
Rae avatarRae2014-09-03
因為海港好像有點痛 ~'~就在俄水池一直混
Hedy avatarHedy2014-09-08
海港刷不到寶...因為打寶率太低了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10
同學 沒再打寶 過關隨便也打到2顆崇高 我連渾沌都沒
Olive avatarOlive2014-09-12
過關打到兩顆崇高是人品好吧......
Joe avatarJoe2014-09-13
我過關0崇高....
Zanna avatarZanna2014-09-17
推 惡水池箭神 XD
Ula avatarUla2014-09-19
惡水池箭神...這等級我都打月三了0.0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22
太扯 op.... 惡水池要刷到寶太難了 派蒂都不掉了
Ina avatarIna2014-09-26
惡水池是啥鬼=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26
刷寶最基本就是刷月三派蒂吧 刷白狼頭 光環盾 大CI之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28
進階一點就神權 會掉 雷鎚 菜刀 等等
Annie avatarAnnie2014-10-03
再不然就是打地圖 或是當農夫農通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05
t_t 就是刷不太動才一直惡水LOL 我喜歡秒怪的感覺
Ula avatarUla2014-10-07
這等級基本都在刷月三了 你先換裝把三抗稱滿比較實在QQ
Sarah avatarSarah2014-10-09
我也68等在農不朽 66的時候打派蒂是堆屍過的
應該新手沒裝有差吧
Kyle avatarKyle2014-10-13
海港也是ok 至少關卡等級高 掉黃裝基本素質也會高點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0-16
BTW 路邊瓶瓶罐罐可以打一打 有些崇高石都是藏那裡面 XD
Zora avatarZora2014-10-18
火抗堆高 海港躺著打
Zora avatarZora2014-10-19
我月三打到88不知道可不可以當箭神 LOL
Hazel avatarHazel2014-10-20
海港不錯啦~圖簡單好跑~昨天兩小時橘光出現四次~都是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