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
請問我遊戲常常斷線
是因為GGC的問題還是我電腦自己的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進關卡的時候都特別容易斷線
http://i.imgur.com/mVN4jsl.png
請各位幫幫小弟: (
感恩~
--
請問我遊戲常常斷線
是因為GGC的問題還是我電腦自己的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進關卡的時候都特別容易斷線
http://i.imgur.com/mVN4jsl.png

請各位幫幫小弟: (
感恩~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