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混沌石跟崇高石?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 新手路過 請大家原諒我問一些太新手的問題~

工匠 連結跟幻色石的價值應該很好懂 就是刷洞的數量 連結 跟顏色

但是混沌石跟崇高石到底價值在哪 為什麼能成為主流貨幣

他們能改變屬性 但是也只是套用到黃色裝備上面阿 又不是橘色的傳說裝備

上網查是不是混沌石可以做裝備也查不到資料 請問有大大做一下功德

回一下小弟的新手問題~ (相信應該有其他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疑問)

另外橘色裝備是不是只能洗洞的連結 顏色 數量 其他數值都沒辦法去改動~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27
後期真正神的是黃裝 必須用崇高洗 混沌是因為用量很大
Hardy avatarHardy2014-09-01
還有一個永恆寶珠量還沒出來 這個是用來跟崇高一起洗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03
你玩久就會覺得很多黃裝屬性都贏傳說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06
不要有傳說情節 這不是D3
Kelly avatarKelly2014-09-09
傳說很多雞肋......
Ula avatarUla2014-09-10
只是小部分傳說有好用的特效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13
如果在逛玩家賣場比較值得仔細看的反而是黃裝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18
D3的傳奇在廢的時候可是比POE還要廢的更誇張
Ethan avatarEthan2014-09-18
一般來說洗六連高物品等級是基本 只是我覺得不是跟重
鑄加點金一樣嗎 為何價格不會一加一等於混沌
Erin avatarErin2014-09-21
神的雖然是黃裝 但玩家幾乎都被傳說裝蒙蔽了雙眼
Harry avatarHarry2014-09-22
橘裝可以用祝福石刷吧?
David avatarDavid2014-09-22
真的 我有朋友就是非傳說不穿..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9-26
餛飩洗地圖用很兇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30
新手問 崇高怎麼洗 可以選屬性洗嗎 還沒打到過@ @
Carol avatarCarol2014-10-05
傳說取的是特殊能力 其他能力黃裝很容易有更適合的
James avatarJames2014-10-05
傳說情節不一定從D3來的吧 看看那精美的免洗泡菜遊戲
Enid avatarEnid2014-10-07
回你最後一句 橘裝"數值"可以用祝福石和神聖石洗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0-12
崇高石就黃裝+1綴詞上去(沒滿的話) 搭配永恆石留底來洗
Lydia avatarLydia2014-10-17
餛飩是拿來洗地圖的 用量真的很可怕
Doris avatarDoris2014-10-17
然後新手就不要想用ex洗了= = 直接拿ex去買裝還比較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21
崇高則是幫黃裝在加一條詞綴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23
沒資本不要玩這個就是了 拿去買裝說不定能湊整套
Zora avatarZora2014-10-25
為何重鑄+點金不會1+1=混沌..A:因為奸商炒作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26
就是想要佔便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27
哀 我血+134 三抗+78 護甲+199腰帶 一堆人只1~5c買 我難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30
我覺得炒太兇了1ex=25c 能賣6c的東西賣不到以前的價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03
而1ex的東西缺得以保值 卻又離2ex之間有更大的差距
使得ex變成保值不跌 沒人肯握c 這現象真的很匪夷所思
Lily avatarLily2014-11-07
晚開的伺服器就是會有這種狀況 大家都覺得EX會漲就狂抱
事實上現在根本沒幾個人用EX在點裝
Yedda avatarYedda2014-11-08
光保值這點就夠了 C能夠靠湊套裝換 本來比值就會越來越低
Eden avatarEden2014-11-10
高檔物的漲價也是老玩家先在炒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15
湊一套的時間應該打到幾C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18
前幾天想收一件大CI 居然跟我說要50EX
Emma avatarEmma2014-11-20
所以我都收美服賣台服 低調 與世推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23
以現在才剛開伺服器狀況下 50EX是什麼概念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27
三抗+78腰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2-01
傳說很多都玩具,但還是有許多有功能的好裝
Mary avatarMary2014-12-02
這就是開高價阿 你買不起就叫你拿__來換 別理就是了
Andy avatarAndy2014-12-07
很多都直接拿國際服標價來賣台服的 沒想過國際服開多久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09
50ex應該是要賣給台幣戰士敲一筆的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2-13
我覺得台服東西超難賣 加上暑假結束人潮少一些 更難賣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2-14
樓上說對了 他後面補一句 X幣也收
Ina avatarIna2014-12-15
大家都拿國際服標價來賣吧? 不然要怎麼定價?
而且台服裝備算少..理論上不是還應該可以貴一點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2-17
就加182479大說得很多人都出那種價 中等都懶得看
但他們出的價就只能買中等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2-21
這種的很難說 有些是不知道價值 有些是故意來MF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2-22
這條腰帶有價是確定的
Kumar avatarKumar2014-12-23
而且現在高端市場全都被工作室把持
Zanna avatarZanna2014-12-28
可以去搜看看高價物 有一大片都是簡體字
去問價都是想RMT MF台灣人 看的很倒彈
Jacky avatarJacky2015-01-01
話說poe論壇說禁止rmt 但他們的遊戲模式超適合的阿...
每次開新聯盟 就等於讓那些幣商在從新賺
Iris avatarIris2015-01-05
召喚大概是會用最多傳奇裝備的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1-08
一堆喊要高血+三抗+稀有度甚麼的 貼給他之後開3c給你
Necoo avatarNecoo2015-01-08
請問RMT是什麼意思 現金交易嗎@_@?
Delia avatarDelia2015-01-10
開3c還好 我碰過開1c還一臉理所當然
Susan avatarSusan2015-01-13
real money trade = RMT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13
借問 1C等於多少渾沌石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14
樓上...1C=1Chaos=1混沌石.....
Tom avatarTom2015-01-17
LuCy~
Andy avatarAndy2015-01-20
3Q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1-24
某數字 看到1000崇高石的交易 這是什麼概念?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28
買了隔天會被鎖帳的概念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1-30
哈 但買賣兩方都 還 滿 屌 的……
Una avatarUna2015-01-31
打錢工的概念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2-04
皮帽表示傷心 為啥大家都說傳奇差 像我皮帽加上黑耀鍊 全
Una avatarUna2015-02-04
抗58% 能用 黃裝頂的大概都武器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2-09
只有抗沒血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13
要抗有抗要血有血 你想要的東西都在黃裝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2-16
黃裝>>傳說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16
t混頓怎麼洗地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