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之餘休息一下...
每次練到75%左右就開始緊繃
要不遇到很猛的橘怪就是突然來個LAG之類的
死掉的加一加都能再多練一等喇Q_Q
73等斷斷續續玩了3個小時還沒升等...
話說位移技錯位好像是各服的通病是嗎
迴旋飛兩次自動附一次我還以為在玩阿璃呢
--
每次練到75%左右就開始緊繃
要不遇到很猛的橘怪就是突然來個LAG之類的
死掉的加一加都能再多練一等喇Q_Q
73等斷斷續續玩了3個小時還沒升等...
話說位移技錯位好像是各服的通病是嗎
迴旋飛兩次自動附一次我還以為在玩阿璃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