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昨天剛跟同事決定要到49炎魔伺服器一起打拼
不知道49有沒有鄉民盟可以加入一起打拼的???
我們都是1級重新開始練的...喜歡一起打龍打寶可以加我們XD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快回家啦~!
(兒) \ / (娘)
○
︵ \○╱/|
. . ﹎ ﹍﹍ ╱ ̄﹚╱>
--
不知道49有沒有鄉民盟可以加入一起打拼的???
我們都是1級重新開始練的...喜歡一起打龍打寶可以加我們XD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快回家啦~!
(兒) \ / (娘)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