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大男生只有900塊!!!!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2.1號的凌晨

我想說放寒假都還沒打到牌,就在淡水打個牌好了

首先我先說我不對的地方

就是一開場的時候我吃了大概十五分鐘的粥,真是很抱歉,讓他們多等了一下。

人物介紹,ABCD四個人有互相認識,只有我一個是外人,

一開始說二缺二,後來我報名以後,他們就說有三個人可以開打了。

我問了一下,發現他們三個是認識的,但想說應該還好,打打牌而已。



==================以下是剛開始的小不開心,但他們處理的不錯=================

一開始開打時,我就問問有沒有啥規矩呀,講著講著他就說要"東"
OK嘛,東而已,又沒關係,畢竟環境也還不錯,但是這個應該是在電話中就要先講的吧
我都到了才講,有被強迫中獎的感覺,我就反應了,說你們怎沒在電話中先講。

東風東打完,A說,我們沒先講,那不要東好了,那很好,你都這樣講了我當然說好。



============================以下是小不開心!!================================

B第一雀很衰,我們是打50.20的,B他就輸到一千了,第一雀打到後段,來了一個D

 B第二雀還是沒起色,大概東風打完,他就起身讓D打了,也沒問過我,

 我有一點小不開心,但是想說,算了嘛,不需要那麼拘僅,換就換吧。



============================以下是不爽的前言!!==============================

一開始我問說要打幾雀,A說,兩雀打完再說好了,我說好。

 第二雀打到一半B約輸一千五,問我說我都打幾雀,我說我都打2+1,他說他們都打2+N

我就說我沒辦法打那麼久,我會很累。

於是乎,第二雀打完以後,我就說了,我這雀打完我就不打了,B的臉色就很沉了。

我想說,我那時也才贏500,臉色也不用這樣沉吧,何況A贏1000耶。



==================================以下是不爽!!==============================

第二雀A贏一千,但A沒打了,A給D打,第三雀我運氣不錯,最後贏一千。
 結帳的時間到了,B最輸,約輸了兩千吧,反正不關我的事,就給我一千就好了。

 B就向另外三個人說,有沒有錢先借我,我身上沒錢。
 A就說,我明天剪頭髮,還要回家要留點錢,說我只有兩百塊可以借你。
 C說,我身上也只有兩百塊,不然你先拿去好了。
 D也說,我沒帶錢過來,身上沒多少錢。

 問一問,四個大男生身上加起來只有大概5.600塊。

 我心裡就想說,阿你們打穩贏的哦,四個人加起來只有5.600塊。
 還是你們四個人要拐外人的錢,身上都不用帶錢的。
其實還是你們跟本就輸不起,不想要付這1000塊?
 說真的,沒1000我真的不相信,應該只是不想拿出來而已吧,
 還是B做人太失敗,借錢不還,所以ACD才會都不想借他?

 BCD三人就一同出去了,說要回房間拿錢,過了約五分鐘,B拿著錢回來了,但只
 拿了七百塊進來,再拿了A的兩百塊,拿給我說,我們就這樣,你就拿900就好了
 
 你他MM的哩,還有說拿900就好的哦,那就都給你們算就好呀,我說阿你不出去領
 哦,B就說,外面很冷耶,不要這樣子拉,我這星期輸八千多了。

 你我他MM的哩,你輸八千多你家的事,為什麼要我少拿一百呀,輸不起你就不要打嘛
 沒錢不會打10塊5塊的哦,還有什麼太冷不要出去領的事哦,關我屁事呀,也不是說我
 一定要拿這一百塊,只是你這樣是在打穩贏的嗎?還是你們拐餃失敗,被我贏太多?

 有人打50.20但四個人身上加起來只有九百塊的道理嗎?

第一次在板上打牌遇到這種事,希望只是個別的例子,以後應該推行先買籌碼才對。
免得造成一些不必要發生的事情。
重點也不是我死要那一百塊,如果這事發生在誰身上,任誰奇檬子都不好。


--
=================戰績表=================
四暗刻:2     台數:加莊家:莊家連3拉3清一色中洞1花台 17台
大三元:1        不加莊:自摸單吊小三元混一色碰碰胡  14台  
清一色:4   被胡台數:莊家自摸連6拉6 14台
咪幾 :5   最猛勝績:100/50,當莊相三次,閒家摸八次,贏5XXX
連莊數:7   最慘敗績:200/50     一雀被摸1X次,輸5550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8-02-06
的確很糟...
Kama avatarKama2008-02-08
好爛的牌咖 哪個場說出來聽聽 下次我絕不去~~
Ula avatarUla2008-02-09
這年頭什麼咖都有 傻眼!!!
Oscar avatarOscar2008-02-09
應該要公佈一下場地吧
Ivy avatarIvy2008-02-12
真的事爛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2-17
真的很誇張 看來以後不管多大都要現金把把清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2-19
太扯了吧.....怎麼最近的文章越來越多怪怪的咖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2-22
那一個縣市的阿=_=
Jacky avatarJacky2008-02-23
前文都說淡水了..
Puput avatarPuput2008-02-27
連一千塊都沒有還想打2+n.....到時候錢更難給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3-01
淡水有這種咖,不知道是誰,我認識的幾乎都好咖還好
Eden avatarEden2008-03-05
他們正在等待你的同情開口說:沒關係...你們留著錢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3-08
另外半途換人也是不太好,一般而言都是一雀結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3-11
或者是南風打完正準備進入西風的時候
James avatarJames2008-03-15
又是一個輸錢的開口問:你就少拿x元吧,可以嗎? 的人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3-17
可能是想說3打一 很難輸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3-22
結果踢到鐵板了XD
Olga avatarOlga2008-03-23
最近的怪人真的很多 290烙跑 90050/20想打穩贏的
Liam avatarLiam2008-03-28
我真的很氣憤 我也找到是哪個場 跟帳號
Harry avatarHarry2008-03-29
就是5153 一看就知道是認識的要薛外人的錢 還是個男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3-29
的話就公開道個歉 打牌帶幾百?是因為4咖都認識才這麼沒有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4-02
後顧之憂吧 想薛外人還被噱 真無恥不要臉
Freda avatarFreda2008-04-04
請滾出淡水^__________^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4-07
樓上被騙過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4-10
bagazan □ [缺人] 淡江金雞母50/20 二缺二
這個場跟帳號 請淡水的牌友不要再被騙了
Ivy avatarIvy2008-04-12
沒有被騙過辣 = = 只是這樣會讓以後打牌大家都先看有沒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4-15
要不要先把文章給備份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4-19
帶夠現金 這樣很不好 打個牌 幹麻搞成這樣 >"<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4-20
我不會備份耶 而且備份有什麼作用 不如我先睡好了有點累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4-25
避免那個帳號死不承認呀~~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4-26
那交給你了 你扛著維護淡水牌友的責任 我先躺ㄌ晚安>"<
Ula avatarUla2008-04-28
樓上............... @@
樓樓上安心睡吧 我已經備份到我信箱了 有需要再找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5-02
900 想打50/20 .... 我起碼都帶個兩三千在身上準備輸耶
Emily avatarEmily2008-05-06
我懂你的感覺~我也遇過類似情境!差到極點~
Elma avatarElma2008-05-06
上次打30/10 身上帶了3000怕輸 還想說要不要多帶一點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5-07
比扯鈴還扯, 太度濫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5-10
擺明欺負人吧...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5-11
1.阿醜人太好了,這樣都還不公佈ID....
2.阿醜人太強了,每次至少都贏一張....
Harry avatarHarry2008-05-14
樓上都偷洩阿醜的底 XD
David avatarDavid2008-05-14
在想要不要轉TKUTALK...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5-16
噗 這樣的牌咖在搞笑嗎 = = 50/20 三家湊不出1000
Hazel avatarHazel2008-05-17
你到他們的場買籌碼,付錢的也只有你一個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5-17
Btw,為何還打第三闕?你不是打完兩闕就不打了嗎?
Cara avatarCara2008-05-18
他是說打完兩卻 第三卻開始 他說這一雀最後一雀 >"<
Gary avatarGary2008-05-23
好爛的咖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5-26
這太誇張了吧 請公布吧 你沒翻臉真厲害
Mary avatarMary2008-05-31
我打過那時候輸980 大大都說應該沒有...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