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連線問題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一下

3ds的wifi是不是有限制呢??

之前手機或是ndsl都可以用家裡附近的wifi直接上網

雖然強度都大概兩格~但是更新也都很順

我沒遊戲~~只有主機~~也只能用主機更新去做測試

為什麼拿3ds就完全搜尋不到訊號呢QQ??

很怕會不會買來根本就是機王>"<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3-18
主機右邊有個無線網路開關有打開嗎? 打開後下螢幕左上角會
寫on表示你有打開無線網路
Megan avatarMegan2011-03-19
有的~~都一直是on的狀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3-23
我也有相同問題 不會設定..
Poppy avatarPoppy2011-03-24
這個我就沒辦法解答了 本身對網路設定很外行
原本在學校(有無線網路)不知怎的也是一直無法上網更新
Jacky avatarJacky2011-03-26
同病相憐~~虧我訂了ssf4~怕到時候不能連線就..QQ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27
l大你家附近無線網路平常也是可用嗎?3ds就不行?
e大你也是嗎QQ?
Jake avatarJake2011-03-28
後來索性去買了一台BUFFALO的AP(置底有討論) 不到一千就有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4-02
連我這個外行都會設定 XD 看著說明書操作很簡單
Poppy avatarPoppy2011-04-07
學校的無線網路應該是可以正常 平常都會在校內都使用筆電
Hardy avatarHardy2011-04-10
嗯嗯~~了解~~感恩m(_ _)m~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4-15
哈哈 樓上打錯 不是置底在討論 是上面幾篇有講到
Yuri avatarYuri2011-04-17
囧~難怪我剛剛到現在都找不到
Kelly avatarKelly2011-04-17
阿~剛剛連線成功了~~因為我去靠近無線基地台
貌似比起ndsl~對訊號感應距離縮短不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4-21
我AP放2樓,人在3樓用3DS,這麼遠一樣可以用啊~~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22
我家沒無線基地阿~是偷用別人沒加密的~~XDD
以前在我家2F就收的到~~現在要跑出去才收的到orz
Liam avatarLiam2011-04-23
偷用別人的......=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4-27
我家沒無線基地阿~是偷 https://noxiv.com
James avatarJames2011-05-01
囧~難怪我剛剛到現在都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