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3ds連線問題 - NDSQueena · 2011-03-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想請問一下 3ds的wifi是不是有限制呢?? 之前手機或是ndsl都可以用家裡附近的wifi直接上網 雖然強度都大概兩格~但是更新也都很順 我沒遊戲~~只有主機~~也只能用主機更新去做測試 為什麼拿3ds就完全搜尋不到訊號呢QQ?? 很怕會不會買來根本就是機王>"< -- NDSAll CommentsLauren2011-03-18主機右邊有個無線網路開關有打開嗎? 打開後下螢幕左上角會寫on表示你有打開無線網路Megan2011-03-19有的~~都一直是on的狀態><Carolina Franco2011-03-23我也有相同問題 不會設定..Poppy2011-03-24這個我就沒辦法解答了 本身對網路設定很外行原本在學校(有無線網路)不知怎的也是一直無法上網更新Jacky2011-03-26同病相憐~~虧我訂了ssf4~怕到時候不能連線就..QQIngrid2011-03-27l大你家附近無線網路平常也是可用嗎?3ds就不行?e大你也是嗎QQ?Jake2011-03-28後來索性去買了一台BUFFALO的AP(置底有討論) 不到一千就有了Hedwig2011-04-02連我這個外行都會設定 XD 看著說明書操作很簡單Poppy2011-04-07學校的無線網路應該是可以正常 平常都會在校內都使用筆電Hardy2011-04-10嗯嗯~~了解~~感恩m(_ _)m~Rosalind2011-04-15哈哈 樓上打錯 不是置底在討論 是上面幾篇有講到Yuri2011-04-17囧~難怪我剛剛到現在都找不到Kelly2011-04-17阿~剛剛連線成功了~~因為我去靠近無線基地台貌似比起ndsl~對訊號感應距離縮短不少~Aaliyah2011-04-21我AP放2樓,人在3樓用3DS,這麼遠一樣可以用啊~~XDEdwina2011-04-22我家沒無線基地阿~是偷用別人沒加密的~~XDD以前在我家2F就收的到~~現在要跑出去才收的到orzLiam2011-04-23偷用別人的......= =...Catherine2011-04-27我家沒無線基地阿~是偷 https://noxiv.comJames2011-05-01囧~難怪我剛剛到現在都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GaMSN # 36 超豪華 今晚八點3DS的3D效果快打旋風4 3D網路對戰lag...3DS的wifi連線相關3DS和PSP音質的簡易比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