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的3D效果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有答案了
所以我自己來回覆一下好了 (以下有點抱怨店家....)


結果真的是螢幕有問題!!!!


我看到的畫面是這樣
http://ppt.cc/ZEaX
真的就像是看3D電影 沒戴3D眼鏡一樣


我上星期四去購買
當天回家就發現螢幕只能顯示疊影這個問題

原本以為是自己眼睛有問題
但問了朋友都說看到的是疊影不是3D
朋友還問我說是要帶3D眼鏡看嗎?

後來我還真的戴3D眼鏡去看螢幕........
結果當然是沒用! (廢話!!)


所以我星期六就帶機子去原購買店詢問
不知道店員是認為我不懂?! 還是想隨便呼嚨我
他跟我說有疊影是"正常"的! =.=
還說可能是任天狗這片遊戲的關係 所以3D不明顯.....

我跟他說應該不是這樣吧!
他要我自己去找別台3DS比較畫面....

(氣死我了!!! 這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因為目前沒有朋友有購買
我還特地到打工板花錢 請人借我看3DS的畫面!

就在剛剛我又去了一次原購買店
這次我請借我看機子的人陪我進去直接拿給店員對照螢幕
這才說可能真的是螢幕有問題
現場格式化一次都沒有辦法顯示3D
所以留單子下星期去拿新的了.... ←騙人! 說什麼要送回日本檢修...
我是新品就故障耶.....


最後想說的是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看螢幕怪怪的
不要一直懷疑是自己眼睛問題
可能真的是機器有出問題

趕快拿回店家詢問看看

不要放棄3DS這台好玩的機器!!!! 真的超好玩!!!!




※ 引述《aymaygo (漢邪仁榮斗降臨)》之銘言:
: 想請問有3DS的版友們
: 我看3DS的3D效果是呈現雙疊影
: 就是類似眼睛閃光一樣
: 並沒有感覺到有3D效果
: 這樣是代表我眼睛不適應3D效果嗎??
: 雙眼視差只差了50度吧
: 但近視還蠻深的 800多度
: 會是這樣有影響嗎??
: 再麻煩有的人可以回答我一下
: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16
原來是機器阿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17
感覺滿衰的 囧 真是機王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20
真的! 店員還要我去買樂透...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24
你的螢幕疊影真的超嚴重,我看了很久一直以為是兩隻狗……
Yedda avatarYedda2011-03-24
我看你的圖還以為狗在跟我搖屁股....
Emma avatarEmma2011-03-26
我有朋友在2/26前就送修......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29
你籤運真不錯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3-30
你遇到機王了 好衰 囧
Dinah avatarDinah2011-04-01
麻煩 站內信告知明天威力彩號碼 你選的我都不要簽看看XD
Dinah avatarDinah2011-04-03
推你的實驗精神 拿3d眼鏡去看!!
Sarah avatarSarah2011-04-03
其實本來就要送回日本才能修了..
Enid avatarEnid2011-04-08
你的螢幕疊影真的超嚴重 https://muxiv.com
Kama avatarKama2011-04-12
推你的實驗精神 拿3d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