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ohiyan (海洋)》之銘言:
: 晚上連線對戰了幾場後,我放棄了
: 一則是我每場對戰時都會有很明顯接近半秒的lag
: 在這種狀況下完全不知道怎麼打
: 二則是,有誰知道如何設定成不準使用一鍵出招的規則嗎?
: 不然碰到一些角色如Guile、Vega等,很容易被一路壓制
: 但我又不想也用同樣的方式玩,這樣變成大家狂按觸控螢幕就好了 囧
: 看來暫時只能先自己玩單機,把全部的角色都玩過一輪再說了
想拼實力還是玩家機版吧!
掌機版操作上就比較不順,又不能接格鬥手把或搖桿
一定無法達到該有的實力,這時候加上一鍵出招我覺得蠻有趣的
不如好好嘗試一鍵出招這種簡易操作所能玩出的樂趣
好比說因為能一鍵出招,我玩起來的戰略或許就跟家機版有所不同
對我來說一鍵出招是可以得到的新樂趣啊!
雖然我上線只敢用Ryu就是了XD
--
: 晚上連線對戰了幾場後,我放棄了
: 一則是我每場對戰時都會有很明顯接近半秒的lag
: 在這種狀況下完全不知道怎麼打
: 二則是,有誰知道如何設定成不準使用一鍵出招的規則嗎?
: 不然碰到一些角色如Guile、Vega等,很容易被一路壓制
: 但我又不想也用同樣的方式玩,這樣變成大家狂按觸控螢幕就好了 囧
: 看來暫時只能先自己玩單機,把全部的角色都玩過一輪再說了
想拼實力還是玩家機版吧!
掌機版操作上就比較不順,又不能接格鬥手把或搖桿
一定無法達到該有的實力,這時候加上一鍵出招我覺得蠻有趣的
不如好好嘗試一鍵出招這種簡易操作所能玩出的樂趣
好比說因為能一鍵出招,我玩起來的戰略或許就跟家機版有所不同
對我來說一鍵出招是可以得到的新樂趣啊!
雖然我上線只敢用Ryu就是了XD
--
All Comments